close

 


投稿)


 


我想跟大家推薦師子家的【玫瑰青春露】,它真是肌膚的好朋友耶! :)


 


初次讓人 ”驚呼” 的體驗,是在 2012年時年初在山上拜懺時,因受八關齋戒那幾天未抹任何防曬隔離產品,僅在臉上噴上【玫瑰青春露】與 保溼霜,


幾天下山後,欣喜的發現皮膚竟出奇的滑嫩,從此離不開【玫瑰青春露】。


 


 


使用【玫瑰青春露】也快二年了,這段時間它一直是我這個超級敏感肌的救星。


 


偶爾皮膚過敏,青春露幫忙鎮定消炎;


熬夜、吃零食長痘子,青春露幫忙平撫痘疤傷口;


換季皮膚乾燥,青春露幫忙補充水份不生皺紋;


 


用完釋壓or排廢精油泡完澡後,再用青春露從頭到腳全部拍過,


皮膚就更水潤了哩!好幸福的享受呀~^o^


 


每天早晚必用的【玫瑰青春露】,肌膚底子因為它而漸漸變得平滑。


 


有幾次因為好奇心 ”變節” ,試用它牌的玫瑰化妝水或天然山泉化妝水,


老實說,常用師子家的產品,鼻子會變得異常敏銳,一噴就知道裡面是否含香精或添加物,而這些 ”號稱天然” 的產品常常就是導致我長粉刺痘子、發炎的過敏源,於是,沒幾天都改回師子家的青春露。


 


幾次之後,深深感覺…師子家【玫瑰青春露】真是默默守護我的好朋友 (^^)b


要給它一千二百萬個 ""!!!




 


很期待未來師子家可以推出保溼霜、面膜、眼霜、身體乳、護手霜 …等等一系列的天然產品,


 


醬子我的敏感肌也不用再一直當實驗場,可以安心使用真正純粹天然又芳香的好產品了。


 


感謝師子家老師研發如此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產品,


讓我隨時身上都香香滴、充滿精神吶!


 


 


珍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