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意外的~古雲杉花草香調複方精油,如同 頂級香水 !


 



這款即將上市的複方精油,香調非常高雅,就像頂級的中性香水一樣.


塗抹在身上,其香氣,是連自己都會覺得自己變得很尊貴.


 


若您曾去六星級飯店,在進出電梯時,遇見歐美國家來出差的外國老板或管理階級人士,就會聞到他們身上的香氣,極其迷人. 


 


非常意外的, 拿著佛賜給配方,第一次調出時,居然是極其高貴香氣.類似上述香調,然,也許還更甚之.


 


您可以將古雲杉,與 氣場那款香調, 交叉去塗抹使用, 變換身上的香氣.  


是誰說修行人身上一定要臭臭的 ?


 


修行人身體也可以散發出迷人而高貴香氣,讓別人對你心生歡喜 !


取此香氣在自己房間用精油燈來擴香,肯定能讓自己陶醉 !!  ~~


 


古雲杉 真正是一種頂級香水濃縮液.


 



 


那天製作完成,我將它獻上給三寶,以作感謝三寶恩賜此香氣給我們.


就感到 嘿 ~~ 怎麼會是這樣的香氣 ?! 


 


這是買很貴的千年黑杉木來調製的,十多種成份裡面還有七種很貴的精油,是請三寶幫我採用數種未曾使用過的精油作成份. 


 


有一天,我向三寶稟報說; 我想製作一支,用我最愛的香氣精油,那就是千年古木,在很寒冷生長出的古木,以它為主調,請幫我調一支.  這支,就是這樣如此快速的產生出來的.  連名字也都是佛母賜的 !


 


三寶那時說: 此香調,可以當作香水用 !


當時我還納悶著 ?!  結果,一調配出來,驚呀的發現,是一種頂級香水的香氣.


 


在過去,我腦海裡曾想過那種頂級香水香調,究竟要如何調製呢 ?


今日,居然就這樣出現在此處 !


 


大家可以試看看便知. 


用一個很平價的價格,買到頂級香水濃縮液,塗抹在身上便知其價值,讓您的人生增添不同的歡樂 !  


 


 


可以供養你自身,因為我們本身滿身,就是高貴的自性三寶 !


 


想讓自己變高貴香氣? 使用完全天然的~古雲杉香調,讓身上散發出神秘的


異國高貴香氣 !  因為它裡面的成份,全部是異地來的植物.


 



 


~~~~~~~~~~~~~~~~~~~~~~~~~~~~~~~~~~~~~~~~~~~~


三寶曾如此教導我,氣場的抹香供養:


精油燈, 將氣場原液滴在精油杯上,直接當作抹香供養,作抹香供養想給三寶,香氣讓它因為熱氣而自然散放著,同時可作抹香供養及燒香供養一樣.


 


氣場,這款精油,特別是將它放在修法座位旁櫃上,用精油燈,來作供養三寶,這樣最好。  修法前,先自噴氣場,並在此座位旁,用精油燈擴香氣場,以作供養.


 


讓自己的修誦更增上樓 !


清晨,入夜前的修誦,都可以供養.


 


去宮廟獻上氣場給 觀音菩薩,及各位太歲星君


1.      太歲的主尊,真正是觀音菩薩


2.      以氣場獻給所有太歲星君,能得到很大加持力


3.      並用氣場去噴一噴整個太歲星君殿,可獲得至上歡喜


 


精油燈上面的杯子:


1.      我常天天沖水,將灰塵沖掉


2.      久不清除,杯底若留有很厚的精油渣,我就將它丟了,去夜市買一個精油燈杯,一個50. 


3.      我建議您買台製透明的,不用大陸製褐色. 二個成份不同,台製的佳好.


4.  精油燈上的精油渣,其實是用 工業用酒精,倒入杯中,它就會被清掉.


  如果太久不清,會積很厚的灰渣,就直接丟了吧 !  


 


 


使用古雲杉花草香調複方精油,其方式:


1.      最好用-精油燈,來作擴香,


2.      以攜帶式滾珠瓶,來塗抹自身. 所以,建議您購買此古雲杉時,同時選購 滾珠瓶.


3.   如果您有很多新空的滾珠瓶,就在下單時,請我給該標籤去貼吧.      


 


 



 


古雲杉,


 


可以連結古老記憶 !  


很深層的深層意識,會被慢慢的喚醒 !!


會產生一種似有若無的領悟 !! 


就是要塗抹這種法藥, 而喚醒自己深層的靈性  !! 


才不會隨順輪迴,隨波逐流而去!


 


一定會讓你提升靈性 !! 


 


輪流去塗抹 --古雲杉,氣場,尊貴勝猛,這些都可以讓修行人一個一個都變高貴 !!


就算不怎麼修行,別人聞到你身上的香氣,還是會 刮目相看,偷偷聞你呵  ~~


 


讓房間擴香, 去充滿異國香氣 ~為此, 我將價格訂的如此低到人人買得起 !


 


古雲杉最好是用滾珠瓶來塗,用精油燈擴香,可以滴入噴瓶,上座修法時,惛沉時可以噴灑,或 出門當香水噴. 


 


充滿了千年能量 ~~~  


 


請先不要來買, 原料未採購, 標籤未做  !! 等一下啦  !!


上市時就會登入 金字塔網站裡去 !  過一陣子時,請看這裡 ~~


 


http://www.lola108.com/chanpin.asp?xianshi=1&smallclassname=%BD%C6%A4%E8%BA%EB%A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