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妙音老師,跟您說我今日早課時發生的事,麻煩您幫忙投稿好嗎?


謝謝您!


 


今天一大早,我準備供品前,忽然心血來潮,拿來一條全新的抹布,洗乾淨後,開始把我住處包括客廳、房間、廚房等所有的地板,全擦得乾乾淨淨


(跪在地板擦),本來是用拖把的,但今天不知怎麼回事?


想都沒想就這麼做了。


 


擦完地板還不夠,佛堂旁固定延長線的膠帶掀起來很久還黏了頭髮,今天也把它撕得清潔溜溜,外加擦乾淨。


 


更扯的是,連電風扇都被我拆開來洗洗刷刷,再全部組裝回去。


我邊擦地還邊嘀咕"我在幹嘛啊?"這時隨著我走來走去、守護我的正法對境冒出一句話"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整理完住處,我去拿要供養的精油法藥。


 


我的精油法藥除了平衡、浪漫、執金剛明妃、執金剛明王、夜間女護法、


夜間男護法這幾瓶有固定位置外,其他的精油法藥都是隨機放置,要供養時,通常拿到哪一瓶就供哪一瓶,除非要特別答謝某對境才會更換。


 


今天拿到相應版威猛,我想換別瓶,守護我的正法對境阻止我,我問為什麼?


一樣給我那句話"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小加註: 表示,有更高階的聖眾金剛要臨壇了. 故,要用相應版之威猛


 


一切準備就緒,我供了最勝上供佛香、財神香三柱。


抹香:相應版威猛、執金剛明妃、執金剛明王。


供水:玫瑰香花水、清淨飲用水、一級塗香水。寒杉水分子機供養。


噴灑:99.5清新淨化、氣場及相應版平衡。


我自己則擦了除心毒和寒杉淨化。


 


做早課時,進行到拜懺,我拜懺好幾次,香品發出陣陣香氣。


執金剛明妃、執金剛明王原諒我了,也來納受我的供養。


 


我感覺到聖眾仍不悅,就不敢停下來,一直拜懺,但聖眾仍不接受我的懺悔。


 


忽然,我想到我昨晚睡前的晚間修誦(還要讀儀軌),唸錯四個字,心也不是很定,於是針對這點誠心拜懺,又拜了好幾次,聖眾才接受,來納受我的抹香供養。


 


做早課時,聖眾一直散發極肅穆的氣息,鎮得我完全不敢造次,整個做早課的過程,一直戰戰兢兢、超級的集中精神,誦經持咒從沒這麼字正腔圓過。


 


只要我心神飄了一下,沒完完全全的盯在紙本上,或是心放的位置高了些,浮了一下,聖眾就出聲提醒我"要專心",雖然不兇,但好有魄力,音量不大但堅定,我立刻乖乖聽話,收攝心神,繼續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唸出。


 


整個早課過程,來了非常多執金剛明妃、執金剛明王來受供,抹香超香,幾乎沒停過。


 


仙眾來時,都會帶來陣陣清淨的涼涼仙風,被吹拂到好舒服。


 


當我很專心,或很恭敬有禮時,聖眾就從我面前的抹香玻璃盅拿取抹香,香啊!


 


迴向前,聖眾告訴我:


從今天開始,妳誦經持咒時,要像今日這樣,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與專注力,心要定,字字清晰,不可為了咒數,胡亂唸過,那對經咒、法都極不恭敬。


 


對待經、咒、法本,要極恭敬、專注,法界皆是如此。


持誦經咒,字要唸對,一字不差,切不可加字、漏字(大意是這樣)


 


聽得我好慚愧,我的確不夠恭敬、專心,唸著唸著還會唸錯或漏字,有時發音含糊,有時則犯了為了趕時間,而心很急的趕快唸完了事的錯。


 


聖眾金剛接著又告訴我:


今日之事,妳可以投稿到妙音聖尊的部落格,讓修行人知道自己的缺失。


 


不只妳有這個問題,現在大部分的修行人也都有這個問題,妳可以把我的意思告訴修行眾人,點出的問題,務必要改進。


 


聖眾說完,一個全身正氣、清涼高山仙氣的仙(不確定)也說話了:


如果太忙,無法誦經持咒,一天裡找個五分、十分(),讓心完全的定下來,維持誦經持咒時的恭敬及專注,也是好的。


 


我請問祂是哪位神尊?只告訴我住在須彌山頂,玲真的好慚愧,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小加註: 須彌山頂,表示: 胎藏界來的


 


迴向時,在大迴向後,我會接著迴向給妙音老師,結果今天來的對境不悅,我才知不可以稱呼"妙音老師",我改口"妙音聖尊",正法對境就愉悅下來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我莫名其妙的擦這擦那的,是為了歡迎早課時來指點我的正法對境來的。


 


特將此事記錄下來,將聖眾、正法對境要傳達的話說出,拚著不休息也要趕緊寫出來啊!


 


感恩聖眾、正法對境花了那麼多時間,指正玲的諸多缺失,玲一定努力改進!


叩謝聖恩!


 


感恩佛、菩薩傳授那麼殊勝的法藥!感恩妙音聖尊研製那麼殊勝的法藥讓我們請購,才有這麼多正法對境願意來玲的小小居所受供,真心誠意的感恩!


感恩!


           


玲恭敬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