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今天下午去拜見北投明王寺,才剛開始打字竟忍不住哽咽。

 

剛到捷運站時,就開始感到傷心,接著一路爬山,沿途都是在建溫泉飯店,

 

到了不動明王寺石窟已經滿身大汗。

 

 

 

小加註:

 

這是筆者的內心深處隱藏的心思,其本人不知道何因,他其實可以問問自己仙家,祂們知道

 

 

 

那兒已經有伯伯阿姨在燒金紙,他們看見我拿出除地界魔香和缽時,還以為我是要煙供,我跟他們說是香粉然後要供養用的,阿姨還很熱心跟我說供桌前就有金爐可以用,我便挖了三瓢供養。

 

 

 

         點燃法香、跪在階梯前開始觀想和持咒,感覺大地震一樣,全身大震動,好驚人。

 

 

 

接著便起身坐在旁邊椅子,坐了一段時間感覺不太好,又站起來,一站起來加持力又出現了。

 

 

 

等了一段時間,廟公很熱心跟我說可以喝山泉水,山泉水超好喝的。

 

之後我再供養五瓢除地界魔香,本來想再供養執金剛明妃抹香、除天魔香和供佛香,不過想下次好了...

 

 

 

最後,擲杯說:「請問不動明王上師和周圍眷屬金剛明王護法聖賢眾,請問您們非常滿意嗎?」出現聖杯,

 

 

 

之後又問:「那弟子可以下山了嗎?」出現聖杯。

 

學生變下山了。

 

 

 

         下山途中看見一間廟,周遭有些零亂,以為已經荒廢了,走過去,不確定是不是供養金母娘娘,因為匾額寫OO慈惠堂,看有香火和供水,前方有哪吒像,

 

 

 

便供養一匙除天魔香,一點燃,周遭立刻變得好寧靜,當時好像有畫面出現聖眾衣服有點破破的出現,不過不太確定 ?

 

 

 

然後滿腦子是老師之前供養媽祖廟文章的內容,現在記錄的時候好像有畫面是好多聖眾跪在地上哭,不過也不能確定...

 

 

 

學生有時會跟自己說:「自己有任務,那就是要到處幫忙供養法藥和法香。」

 

希望自己可以幫助法界。

 

 

 

小加註:

 

先修供養,是最正確的 ~! 

 

 

 

感恩三寶和老師

 

火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地界魔香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