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會覺得痛苦不幸福呢 ?


數一數, 你身邊到底有多少事,竟是可以讓你笑不合嘴,感到極度幸福開心的?


 


1. 拿起杯子倒了一杯清淳的開水喝,我真的笑不攏嘴,感到幸福到了極點 !  


 


我出生在極貧苦的家庭,要用水,喝水,得去打水才行. 我家雖然也有自來水,但,大部份的水,也必須打水才行.


 


要洗澡,要先去打水,挑水, 煮水,還得去砍柴,起火,燒水,才有水喝 ! 才有熱水用 ! 


關於這些事,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的辛苦. 


 


而現在的我,喝的水竟是如此清甜甘美,幸福指數真的是滿分破表 !!


 


沒有水喝時,才能知道那是多麼的痛苦的事 ! 要知道,餓鬼連一滴水都無法喝下去的 ! 而我現在竟還能喝水 ! 幸福指數真的破表!


 


 


2. 我拿著水杯,想著小時候到國中~~~


 


我都還得去打水,挑水,砍柴,


小小又非常瘦的我,一個小孩子,在那裡砍木柴,小小年紀就要砍木柴,燒木材,顧著很熱的火爐,在那裡煮熱水,再將熱水挑去浴室倒,才有熱水可以洗澡 !


 


而我現在就不一樣 ! 一走進浴室,打開水,就自然流出熱水 !!! 哇 ! 幸福指數破表 ! 


 


 


3. 小時候到國中,至高中離家前,我都還是用洗衣服粉洗澡,洗頭,洗臉的,現在呢?


 


而我現在不一樣 ! 


我現在是用的,是佛菩薩教我調製的-- 純天然--精油藥花草皂 來洗澡 !


 


這個幸福指數真的是破表 !!


 


4. 隨時隨地,我只要去拿水,都有水喝 ! 天啊 ! 我端著水,心裡想,居然是幸福到這種程度 !! 水過慮過的,很乾淨,不必再做任何事,用溫水管它自動煮好了熱水 !


天啊,這種幸福來敲門 ! 幸福到滿分破表!


 


5. 我現在在喝 秋葵水. 是如此甘甜清美 ! 我將一條秋葵切成細片浸泡開水中,


就這樣當水喝 !  喝起來是如此甘美清甜 ! 真的是幸福到爆表 ! 


 


 


想到這裡,我覺得好幸福,就好想拿如此甘美的水,去獻供給三寶喝 !


 


願天下蒼生都能有如此甘美清甜之水可喝 !


都能如此感到幸福 ! 隨時隨地都可以喝這麼甘甜清美的水 ! 


 


願以此功德力,能澆熄餓鬼的罪愆,洗滌祂們內心的慳吝 !


讓祂們都能喝到如此甘美之甘露之水 !!


 


願我有此功德力,能將甘露之水施於一切苦眾生 !


 


於是,我靜靜的坐著,水輪裡的摩尼珠就自動的一直在旋轉~~


 


自然旋出無邊甘露功德水,施於了底下一切餓眾生,令祂們都能嚐到如此甘美之甘露功德水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