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妙音老師~~


 


對於傑特師兄發心供養宮廟並趴趴走的真行供養,還有凱龍師兄很有心的帶著法藥到處供養,以及好幾位師兄、師姐以妙音老師的法藥努力供養,玲覺得好讚嘆、感動!於是,玲決定效法師兄、師姐,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學著供養。


 


近日,玲到嘉義的祇園寺及附近宮廟供養,在此有些供養心得報告老師。


 


玲以 提高靈性敏銳度 法藥抹香供養文武百尊,這瓶法藥是玲請購來專門上供用的。


 


玲滴了二十一滴法藥,剛跪下來唸淨化咒,就不知為何感動到哭了,同時,腦中鼓聲大作,非常急促、密集、低沉的鼓聲,以前玲腦中聽到的鼓聲都較平和,這次的鼓聲令人震撼。


 


小加註:


聖眾金剛瞬間通通降臨了 ! 如果再加供 威猛,就更好了 ! 以及加供 供養聖眾金剛的燒香粉 


 


文武百尊說"非常非常喜歡妳與我們結緣的供養,讓我們 威力大增 無堅不摧 妖魔聞風喪膽,謝謝妳。也請代我們謝謝妙音(聖尊)",大意是這樣。


 


不過其中的威力大增 無堅不摧 妖魔聞風喪膽",文武百尊傳意念給我時,還特地打出這十四個字的字幕給我看,讓我印象深刻,記得牢牢的。


 


供完文武百尊,玲還以高山薰衣草抹香供養綠度母,


 


小加註: 供養-綠度母,供佛母,應以敏銳度,檀香,玫瑰,就更相應了


 


綠度母說"孩子,很喜歡妳與我結緣的抺香供養,妳很有心吶!……請代我向妙音轉達謝意,這孩子吃了不少苦!……"


 


還有說些勉勵我努力精進之類的話,大意是這樣。


 


綠度母在與我說話時,我也忍不住哭了,最近不知為何越來越感性,但真的抗拒不了所有受供對境的慈悲啊~~


 


後來,玲到半天岩的紫雲寺供養,離紫雲寺還有一段距離時,玲不知怎麼的又哭了,直到進紫雲寺,看到佛桌上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和準提佛母,菩薩和佛母和藹的招呼玲,讓玲兩眼淚汪汪。


 


可是玲沒帶平衡和浪漫(還沒請購這兩支小瓶法藥,不方便帶大瓶的出門),只好向觀世音菩薩和佛母懺罪,下次來時再供養。


 


小加註: 供准母和觀音菩薩,除上述二種,應該可用--敏銳度,檀香,玫瑰,脂橙花,


 


在紫雲寺裡,有好多神尊、護法,所以玲供了


相應版的威猛


勇敢堅毅抹香法藥,


 


還請準提佛母幫玲淨化和加持法藥,


 


小加註:


供神尊,護法,就要拿 執金剛明王.妃, 供護法之抹香,或燒香.


若取供養 聖賢眾金剛之法藥獻供,祂們會不太相應.   


 


 


供完後,忽然想到玲有帶一些深夜除天魔香,於是問廟方的伯伯能否讓我供養香粉,原本廟方伯伯不同意,還一直問我是什麼香?是貢末嗎?我只好說是深夜除魔香。


 


伯伯沒聽過這種香,不放心讓我供養,於是叫我擲筊詢問,如果三聖筊,就讓我在殿內中間的一個專供香粉的爐中燒。


 


我走回前面供奉觀世音菩薩和準提佛母的桌前,恭敬的詢問並擲筊,一下子就三聖筊,於是開開心心的以深夜除天魔香來供養,


 


香一點好,就忽然吹起一陣風,把除天魔香的煙筆直的吹向殿內主神尊,筆直的吹了一陣子,煙忽然一瞬間吹向四面八方。


 


在燒此香時,我一直都覺得好開心、心好清淨、光亮,感覺超好的。


 


之後,還供了紫雲寺附近的宮廟,也有很殊勝的體驗。


 


玲回飯店後,看看時間還早,就到仁義潭走走,這時莫名的一直打哈欠、流淚,接著就看到附近的玄武宮,記得看過師兄的文章,玄武宮是供玄天上帝的,剛想著,耶!那我去玄武宮供養吧!哈欠立止,太神了!


 


到了玄武宫,我為了不知供養哪瓶法藥而猶豫,玄天上帝以意念指定氣場這瓶法藥,


 


於是我以氣場的抹香供養玄武宮的玄天上帝、兩大元帥、護法、兵將、神祇。


 


剛在宮外時,整個宮的氣場黑黑冷冷的,看來宮中的主帥.兵將.護法神眾都很辛苦,沾染了好多眾生氣。


 


玲供氣場抹香並請觀世音菩薩幫忙加持,又觀想清淨白光淨化整間宮內外,再以法藥之力大放光芒,很高興的見到宮中原本黑黑冷冷的氣場獲得淨化,虛弱的眾將帥增大了,還發出清淨的金色光芒,頭盔、鎧甲都發著閃閃的金光。


 


不過還來不及多說多做些什麼,菩薩空中傳來快下雨了,趕快回飯店的意念,我只好收拾供物,加快腳步趕回飯店,果然,快到飯店時,大雨就下下來了,真的要乖乖聽菩薩的話啊!


 


這次的嘉義之行,我學到好多,很感恩佛.菩薩還有所有正法對境的慈悲及幫忙!玲看到好多宮廟的情況,讓玲很擔心正向軍。


 


人們燒的香,不是像老師所研製的如法燒香,供的食物也不多,而且供物沒有發清淨、充滿飽足能量的光,上面蓋了一層汙濁之氣,受供的正向軍怎會有足夠的體力應戰呢?


 


更讓我難過的是,寺中最愛清淨的觀世音菩薩旁,廟方人員竟然在抽菸,在菩薩旁邊抽菸!!!天吶!我都受不了了,菩薩怎受得了!


 


整個寺內烏煙瘴氣的。看到佛菩薩、正向軍身處這樣的處境,玲真的好難過。


 


玲一定要更努力精進,讓自己更有能力供養清淨、充滿正氣及飽足能量的供物,還要加強觀修能力,讓受供的正法對境都能洗個乾淨、舒服的澡,都能吃飽飽,都能療瘉傷處跟病痛,更有體力、心力來守護正法.守護天地.守護修行人!


 


很感恩佛.菩薩慈悲,傳授好幾種殊勝法藥,為了救渡眾生,待在五濁惡世。


很感恩妙音老師如此辛勞的研製殊勝法藥,辛苦打字寫文,讓我們懂更多法界事。


 


很感恩所有的聖眾、賢眾、金剛明妃、金剛明王、執金剛神、金剛護法、諸天、地天、護法神眾、天龍八部、眾天仙、所有守護正法的對境、所有辛苦拉拔我們成長的音魂眾以及一切!誠心感恩!              


 


玲恭敬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