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人說:


説句公道話,如果你有認真有深入比較過真佛宗宗主的教言,應會發覺他的所有教導並沒有和藏密四大教派红白黄花和蓮師的任何教法有什麼不同和相違背的地方,


 


我答覆你:


 


首先,你們要了解,我對你們宗門並無惡意.


對任何人學什麼法,也與我無關. 你來我此處,我一樣歡迎你來.


 


可是我有我的個性,我的個性喜歡安靜獨處.


因為很忙,忙到沒空陪你解決你家的事,因為我忙到連睡覺都很少到可憐.


你若因此怪我,誤會我,其實,我也知道.


 


但我無暇去面對好多人去解釋,我的時間,都用在---學法修法上.


我對人生只有一件期許,就是我有好多法想修學 ! 


 


因此,只能向你說抱歉. 暫時之間,沒空與你聊天.  對不起喔 . 


 


但對佛法產生保護心態.  對你們,只有善意 !  


但我不希望佛法滅掉 !  以此,我才會登出一些 佛的開示.


 


我也沒有先入為主認為真佛宗不好之偏見,而是經過十多年後的今天,


才如此肯定的 --不能接受.


 


我早就聽過外面的佛教界罵翻你們真佛宗.


我在初學密法時,經過這十幾年,四處都收到傳單,說你們真佛宗是魔教.


 


就算我看過佛教界罵翻真佛宗,我也沒有心生惡心,偏見,或厭惡,


我一樣的,願意去真佛宗看一看,坐一坐,親自去了解. 


我不要我自己是個: 未經過評審,就下斷語的低智商有毛病的人 !


 


1.      ,我有認真比較過,我看過他的書六七年,看過百本,但只是看,並無跟隨


 


2.      也認真去研究,自己作筆記,


 


3.      那個同時,我在藏密受法學法,也認真學過,比較過,持續的修,而且是修喜金剛法,空行母教法,本尊法,四皈依


 


4.      同時,我也有試修過你們那宗的法,修後,會頭昏腦漲,感覺怪異,但我去修藏密的法,反而光明覺受大起,殊勝光明,且升起不同的覺察智慧


 


5.      二者不一樣,說一樣是你說的.


 


6.      但有一件事,你不懂,你說的與四大教派完全一樣,是因為你並無去領受藏密極秘密教法,那些教法,你不會. 你才會如此說,


 


      你並不知,藏密他們的秘密法,就藏在此處


 


7.      我也研究你們的拙火之說,研究過很久,筆記作了一大本


 


8.      而我在喜金剛學完所有四灌之法,單是講拙火,你們根本就不出來,這是在藏密學法很深奧的人才會知道的事! 根本不一樣. 藏密的法,比起你們的法,藏密才是真正深奧之法教源頭. 不去好好低頭向藏密上師學法,就學不到,就算通靈,那些靈也教不出來.


 


9.      ,誰說我不懂,沒比較,我比較了十年了. 多處不一樣.


      我比較了,藏密才是真正的法源之處!


 


10. 反倒是你沒有深入密教經藏,深入藏密,是你沒好好比較.


 


11. 而且,我讀密教經典超過一半以上,可以說是3/4.


      我在藏密十八年. 看你們的書六七年就停止再看了. 因為無用.


      那些本尊法的教導,都在教事業法. 根本法......很多. 看似很超級棒.


      全世界再無第二人講的出來.  可是呢? 你得去讀密教經典,讀超過一半以上,


      你才會懂我在說什麼. 


 


      讀了密教經典3/4後,回頭看你們的法,就看不下去 @! !


 


      我幾乎每天讀密教經典,後的第二年,我去丟杯問佛菩薩,也許是真佛菩薩,也許是假佛菩薩,得到的答案總只有一句話,是,你再繼續讀密教經典.


 


      我問: 我要繼續讀密教經典嗎? 答: 繼續讀


      我問; 順帶一問,我要去跟隨真佛宗嗎? 答; 你先讀密經,以後再說


 


      第三年,再問,我要跟隨嗎? 答: 你先讀經


 


      第四年,再問,我還要繼續讀密教經典嗎? 答: 繼續讀


                   我問,我要跟隨真佛宗嗎?  答; 他們人很多了,不差你一個


 


      第五年,我再問,我要繼續讀密教經典嗎? 答: 繼續讀


                   我問,我要跟隨真佛宗嗎? 佛回答在 NO.14


 


        (這個時間,我在藏密學法修法已經六年了,我並無修真佛宗之法,


          因為太簡單了,比起藏密的法教的話.


 


          本尊法,皈依法.....講出來的法,對我而言,太簡單了,我沒興趣.


          至少,藏密的法,比起來,極深奧且複雜. 這是指有接受過四灌灌頂,遍學無數


          法之人,


 


         真佛宗的法,我看了很多,網路也很多,看不完. 很殊勝的樣子.


         但是,都只是外法. 你不覺得,我覺得,因為,我修喜金剛的法修很多年.


         修卡雀瑪的法,修很多年了. 學完全部四灌灌頂之法,


 


         我領受過700個灌頂,四灌大灌頂受過400個以上.


         你們覺得很厲害的法,藏密的人不覺得.


         我相信學藏密法的人,與我同感.


 


12. 你們師尊說他領受過四灌灌頂是金剛上師,才有的五佛灌頂..


       你要知道,在藏密,領受過這樣灌頂的人,領受過三千次以上的人,四處都是.


       要依他所說,那麼,藏密這些人,通通都可當金剛上師了 !


 


       在藏密學法之人,看到你們師尊講的話,他們都會竊笑 !


       能去藏密接成就百法之人,十萬成就總集四灌灌頂之人,才能知道,


       各種各樣極殊勝本尊法,多的學不完.


 


       領受過那些成就總集,四灌灌頂之人,都受到巨大加持力故,


       而莫名奇妙的, 有了保護力,加護力,產生了一種特殊覺受,免受天魔侵腦.


 


       正如佛所言,親自進入四灌灌頂壇城,能除魔.


 


13. 你們宗門傳很多本尊法,也都引經據典,我當然有研究,你們的書,我手上有百冊,你們的佛堪週報,登很多本尊種字咒語..法如何修,都在裡面,我都看到了.


 


      你們有網在網路上,內容都是佛經佛法,密法,我看過很多了. 怎麼會沒研究?


 


14. 在回頭看第11點的 問: 我要去跟隨真佛宗嗎?


       我去四處佛廟問,最起碼我去龍山寺問觀音菩薩過. 祂們說,回家問我家佛堂.


       我問了第五年了. 看了密教經典第五年.


 


       修了藏密法無數年,灌過無數頂,學過無數法. 同時,看你們宗門的書那麼多年.


 


       我以無私的心在學習,並沒有偏見為先 !


 


       我問了佛,要不要跟隨真佛宗?


       佛叫我看密教經典,我看到第五年又問了,


 


       第五年,佛終於說了; 真佛宗將來會被認為是邪教,你若去跟隨,將來,別人會說


                                           你也是邪魔外道,就算你講正法,你的人很正派,別人仍


                                           舊會說你是邪魔外道 !


 


       我聽後,就想,ㄣ,我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因為,我不想辛苦一生的修行,最後,被 歸類為邪魔外道 !


 


      讀到第六年,我不再問了,不必問了,因為,我已經全然了解了 !


      佛所說法,寫在佛經裡,自己去讀吧 !


 


      我直接將你們的書封了.


 


 


15. 我去真佛宗道場約近十次. 這十次,讓我不想再去真佛宗.


      我去參加了共修,你們上師在上面開示,我聽了很倒胃口. 


      並非我嫉妒,或有偏見. 而是,我認為,不堪擔任上師之位的人,坐在上面當上師.


      


      如此之多皆如此,開示出來的話,講出來的法,普通. 我沒興趣.


 


      參加後,裡面的人,身上都發出惡臭味,怪味,畜牲氣味,妖精雜魅鬼怪氣味.


      裡面的人,依我眼睛看過去,身上都是黑氣,黃氣,


 


      我用簡單話講,就是不太好的人,雜處一處,臭氣沖天,我的鼻子可以聞到很多氣味,眼睛可以看到一些人看不到的事,就是人家的秘密事,會被我看到.


 


      依我個人意見,我不喜歡這些場合和道場,法會.


     


      所傳授的法,多的不得了. 難道我不心動嗎? 答 : 就是不心動 !


 


16.因此,我對你們宗門並無先入為主觀,我去看過,聽過,你可去問修藏密的人,


      何以他們都不會去跟隨真佛宗?


 


      因為,你只要在藏密,深入去學習,就不會跟隨真佛宗,會覺得,差異很大 !


     


17.我身旁的很多人,也有人都看過你們的書,看很多,這些每個人都拋棄你們的書,


      每個講的都一樣,看不下去,看了心生厭煩. 頭昏腦漲.


 


      每個人都講一樣,把女人描述太過ㄜ娜多姿,像在看情色小說 !


 


      一個自稱成佛之人,對女人的描述如此生動美麗色情?


      不要說別人,就說獅子兄好了,他都沒怎麼在修,他說,當他看見一本真佛宗的書,如此說的情色動人時,他心生厭煩


 


 


      他這個男人都不會如此,何以成佛之人會那樣 ?


      他直接丟了你們的書,從此不願再看 !


 


18. 另外一位也一樣,另外一位女的也一樣,都無法忍受書上講話之內容.


     


19.不要說別人,說我好了,男人想來動我的心,有點難,我看男人女人,不會生出那樣的心,何以成佛者,說話是那樣?


 


20.再說,套一句獅子兄說的,他說,他都沒讀什麼佛經的人,但是,你們的佛,講出來的話,和佛經,差異如此遙遠,他直接就拋棄了真佛宗,不看不聽不談 !


 


21. 說這麼多做什麼? 


       不接受真佛宗的人,有共同特色,就是覺得與書上所講的內容,與不願接受者之心性不合 !      


 


22. 我對通靈沒興趣,我自己也通靈,但我沒興趣與靈談話. 所以,通靈之門就關了.


       我先前與蛇魔談話,我看得見祂們,我看得見許多,可是,我幾乎不會去與之交談.  我看見鬼,就看著祂,叫祂離開,別在此處. 不習慣與靈對話. 不想與靈對話.


 


      不過我這種其實不是通靈,是通法界. 這二種有差異性,要學會分辨.


 


23. 通靈傳出來的密法 ! 不是真正的密法 !


 


24. 通靈人看見的密法,傳出來的密法,都是 映像法 ! 


 


     是給遠成佛者修的. 無論你怎麼去修,我很肯定告訴你: 絕對不會成就 !

     這些映像法,都是投影出來的法 !  


     真正的密法,必須由佛親傳,只傳給那些--佛認可的人 ! 


     但,那個人絕對不能用通靈來通靈界 !       


 


       看似本尊法,誰去跟隨通靈人講出來的法去修,誰就犯盜法罪,替自己種下


       將來成妖怪之因 !! 下輩子,就修成妖魔.


 


      所以,大家爭議的問題,就是,每個人都說,他的是真正佛菩薩親傳,是真正虛空傳承 !  這裡當然有辨視法,可以辨視的出來的 !!


 


      大家都說,他的才是真的佛菩薩來傳的 --


      但是,其中,以去修那些法之後,一修,中脈七輪內脈會轉,十二輪內脈會轉,會振動...出煖熱.......   這個的這些法,才是真正的佛所傳之密嚴界法 !   


 


     我再找時間繼續講,下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