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玄天上帝本尊言:  此香殊勝功效 難以盡述 難以盡述 (Jet投稿)


 


玄天上帝的開示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 


Jet希望讓大眾知道故特來投稿,願大家都能受到利益 !


~~~~~~~~~~~~~~~~~~~~~~~~~~~~~~~~~~~~~~~~~~~~~


 


    之前有次到竹南慈裕宮的媽祖廟拜拜,回程不到500公尺的地方,看到了一間廟, 看時間還早就進去,.


 


我獻上一小瓢的除地界魔香,然後就直接回家了.


 


隔了一陣子居然接連出現了該廟宇的形象好幾次!


前幾天,上界對我,更直接點出,此即金剛護法在人間的行宮.


 


    有天,雖然到達的時間只是傍晚,但心想,在此時獻供深夜除天魔香,不知會如何勒? 心中雖納悶著,仍舊去獻上塗抹香, 接後, 就掏了三小瓢深夜除天魔香作供養,


 


當香煙冉冉生起,廟宇轉瞬的氣場與靈力,真的是不下於一些大的廟宇,約莫5幾分鐘後,將塗香水重新再添加一些熱水,


 


之後,突然起了一念,請示主尊看看,受此香供養會如何?拿起了聖茭請示:


.......................................................................... 


Jet: 請問是玄天上帝本尊降臨受供嗎?   聖茭


 


心中OS: 我記得以前獻供[威猛法藥]給關聖帝君時,帝君言其法力增強兩三倍, 力量增強十倍 !


 


Jet: 玄天上帝請問您受此香供養後,是否法力增強兩三倍,力量增強十倍?  蓋杯


 


jet嘴上的微笑曲線,當下卻成了股票走勢曲線 


OS心想: 怎麼會這樣勒? 有點失望的繼續問下去.


 


Jet: 請問玄天上帝,效用是否低於剛才所說的,法力增強兩三倍,力量增強十倍?  蓋杯


 


Jet: 難道效用更勝於此?  聖茭


 


Jet: 請問玄天上帝受此香供養後, 法力與力量增強 五倍以上嗎?  聖茭


 


Jet: 請問玄天上帝受此香供養後, 法力與力量增強 十倍嗎?  蓋杯


 


Jet: 難道效用更勝於此?  聖茭


 


OS:  挖塞 太強了吧,殊聖燒香法藥加咒印觀想應該都有關聯性?試問其他因素


 


Jet: 請問玄天上帝, 此效用與小的觀想咒印有關係嗎?  蓋杯


 


OS:  蓋杯是非常確定的那種, 真相總是令人難以接受


 


Jet: 請問玄天上帝,受此香供養後 法力與力量可增強三十倍嗎?  蓋杯


 


Jet: 難道效用更勝於此?  聖茭


 


OS:  這真是深深震撼了我 !  


Jet傑特我,都感到難以致信啊,所以再次確認確實在三十倍以上,我想就這一


點我知道這樣以然足夠了


 


Jet: 請問玄天上帝 可否請您說看看此香如何?


 


玄天上帝: 以意念傳達給我 (剛聽到時,有點嚇到) 我中斷此,重整一下心念後


 


玄天上帝: 意念傳給 小的我, 不敢評論佛菩薩所傳之殊聖法藥燒香


 


Jet: 請問玄天上帝, 所以說, 受此燒香, 除剛剛所說的功德外,亦有治病療傷等功能?


 


玄天上帝: 意念傳達雖不敢評論,但是就受用的效用而言,確是...有點像進入深思之狀態


 


玄天上帝: ...殊聖之功德與效用... 難以盡述 難以盡述...


 


玄天上帝與眷眾 傳來~~ 軍心大震~~~ 四個字


 


Jet: 玄天上帝在上,小的我若將此問答投稿,您同意嗎? 聖茭


 


 


      佛菩薩所授老師親自調配的-深夜除天魔香 真的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