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吉祥!!! 上星期五晚上就收到供佛香啦!


 


當時正在修車,修完車後, 就趕緊手捧著供佛香法藥, 地藏菩薩法相前頂禮!!!


心裡感恩著 佛菩薩,以及感恩 老師!!!


 


隔天早上我在壇城外的桌子添加供佛香時,當時同修已經在壇城內了,


我就聽到,然後轉頭看到同修在壇城內打哈欠,吐氣...


我們心裡讚嘆著這殊勝的 "最勝上供佛百種藥草燒香"!


 


我拿著裝好的供佛香入壇城,將香暫放在修法桌上,然後禮佛...我也不由自主的開始打哈欠...


 


點燃供佛香後~ !!! 這燃燒後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好香!!!


不刺鼻也不嗆,也不濃郁... (有些市售的香品濃郁的太不自然,不知加了什麼???)


而這供佛香很自然的就會想深深的吸入到身體裡!!!


 


且這樣的香氣與其它的法藥精油互相溶合,整個壇城裡真的香噴噴....!!!


 


 


話說在此之前所購入市售的檀香枝,一點燃不到一分鐘就破壞整個散發種種香味的法藥精油.真的要請購如法香品才是..而且對身體好...


因為無化學添加成份!!! 


 


 


(小加註: 不止是如此而已 !! 它裡面的百種藥草,對身體波動有極正面影響,


        有空時來解說 )


 


在獻上供佛香觀想供養後,我們隨即打了大哈欠,


 


然後在之後的供養,皈依的過程中....


 


我們三不五時的哈欠, 大哈欠,深哈欠,吐氣..以及冒汗(有開空調的).....



同修她吐出的氣比我還要多且長,還加上好幾次的乾嘔..大乾嘔..


 


那種深哈欠打完,感覺腦部變得好輕鬆!!!


 


整個修法過程中,是沉靜安寧的,身處在壇成中發現和以往不同...


那種氛圍會不由的想裝嚴自己(不知這樣形容對不對?),


就是一心只想專注...沒有煩惱,無昏沈, 無煩躁的在座上..!


 


尤其是在持 不動佛和 伏魔手時....


 


後來離開壇城, 同修告訴我:"剛剛是不是有地震?",我說那有啥地震...!


 


同修說在持 伏魔手時,她的整個身體內就像龍捲風那樣一直旋一直旋..........


以為怎麼地震那麼嚴重....?!


 


另一天,獻上供佛香後,同修開始啜泣起來,之後放聲毫毫大哭,是釋放壓力的那種哭..


 


之後她告訴我,這一哭,竟將許久以來,所積存的壓力和煩惱都拋出了體外,


那種感覺好像面對著 佛菩薩在哭訴著,然後整個身心全部放鬆洩壓..!


好殊勝的體驗...


 


如法殊勝的燒香,讓我們體會到什麼叫"即刻相應"!!!


 


 


 


感恩 佛菩薩!!!


感恩 老師辛勞調製法藥燒香


謝謝  老師!!!


美銀&豐文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