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上周五晚上不知為何? 內心特別的煩躁 !


明明先生是好意的,但卻可以讓我煩躁到想要發脾氣!


 


我想可能是壓力累積到一觸即發的情況,所以就趕快拿 釋放壓力疲勞緊張焦慮


這款法藥來泡腳(家裡沒有泡澡工具) !


 


真的沒想到,腳一放下去水中那一剎挪!就把我那種煩躁的情緒一掃而空!


我感受到就是那一秒鐘,把我的那些負面情緒及 磁場, 釋放到水中一般,


而後, 我也發現後背及肩膀也鬆弛了,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舒服的感覺...


 


再塗抹 排心毒 及 雲精,可以感受到心輪處.丹田.及尾椎骨有暖暖的能量,也不斷打大哈欠...真是舒服極了....


 


這兩天交替使用 排廢去滯.消轉氣血脂淤積(排廢毒)及 釋放壓力疲勞緊張焦慮 這兩款法藥泡腳,塗抹雲精、3合一,及擴香排心毒..等法藥,我發現我腋下兩處的淋巴不會像以前那麼淤塞,精神也比以前好


 


我兒子昨日第一次使用排廢去滯那款精油,沒想到他所流出來的汗如此臭…!


今天他也表示精神比以前好….


 


真是謝謝老師….感謝菩薩


 


~~~~~~~~~~~~~~~~~~~~~~~~~~~~~~~~~~~


小答覆:


 


泡腳都那麼有效,妳若全身去泡,就知道就更加棒 !


而且,如果加重使用,那種效力,釋壓讓身心快速的放鬆,


排廢-讓精神奕奕 !


 


釋壓有一個特殊功效,就是能將電磁波散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