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涕淚痰垢積滿就死


 


1.      依觀行照渡之行觀修誦時,在短短30秒內開始,就會生極深層乾嘔,眼淚,鼻涕,


痰垢,就會從整個身體中被大量的排擠出來,包括肺腔裡的,也會被排出,如此便


能不斷的滅除罪墮業染.


 


2.      罪業呈現成鼻涕眼淚痰垢,都滿滿塞在血管裡. 若不排擠出來,一直藏在身體到整個頭裡面,藏到老,有一天就會忽然生病,因為中脈,脈輪,經絡,血管,微血管,全部都堵塞住了,滿了,只好送醫院去抽痰,來不急救了,就死了.


 


3.      這些藏污納垢,是起惡心動念來,不同感冒流鼻涕. 


   這些涕痰垢淚都塞在整個頭部內,每個人都有很多很多! 多到想像不到的多!


 


4.      若不清除出來,就往下沉下去,沉到密輪以上,囤積在五藏六腑裡,有一天全塞滿


時就死了.


 


5.      每天去修誦,這些業染就會不斷排出,至少排個三年,人就會感到越來越清明.


   一直排出來,頭腦變清楚,便可開眼,就會開始有神通. 這種神通並非因為被附


身通靈而產生的,是真正清淨自身心來的.


 


6.      這究竟是修什麼法? 正是修胎藏界法!


 


7.      起心動念之罪在惡氣,痰垢,涕淚,會使人越變越愚癡 !


 


8.      塗抹法藥--’清明雲精有清除之作用.


原先版的雲精,與後來的相應成就版,是不同的.


 


二種都可以塗抹. 亦可塗相應版即可.


,人們可能不太喜歡塗抹相應成就版,因為相應版並非為了人類而產生的.


是用於供養上,而非為了人類自塗抹上 


 


9.      雲精味道改變了不少,因為,已經買不到世界頂級原料,現在用的反而是有機認


證原料,就算是有機認證,香氣認證,也比不上世界頂級的.  所以香味改變了.


 


原廠說下個月那世界級原料可以再次供應,但是,價格越來越貴.


過去我改向歐洲大廠買,就買到劣級品.


 


我向美國買,也買到次級品.


 


裡面有脂吸橙花,世界極昂貴的原料,唯一只找到一家,他們第一次給真正橙花,


第二次買時,居然給我香精. 就被我退貨去,要他們老實將真正橙花還來.


去跟世界各地買,就會常買到假的脂橙.


 


10.  我開始要買脂吸赤素馨花,向世界有機認證大廠買,一樣寄香精給我,被我退貨.


這次我向歐洲大廠買脂吸赤素,同樣寄個香精給我,現在就被我退貨!


 


11.  雲精裡面的成份就是這麼的昂貴. 所以,現在雲精的香氣,反大不如從前.


雲精的成份配方,一塗抹,能清除痰垢,故塗抹此方亦可滅罪.


 


12.  在流感時,三寶言: 若以雲精成份作增減,便可成為一個度過流感難受的日子.


現在大家可以使用相應版.


 


因為製作二種雲精太麻煩,所以,現在就以供養三寶為優先. 是相應成就版.


若需要最初版的雲精,亦可考慮再製作. 等下個月吧. 原廠說頂級原料可供應. 


 


13.  雲精是五六地報身曼達拉壇城音魂眾之需,多數人的音魂眾會更需要其它配方,: 浪漫,寒杉,藥花草,增財富,1-4地金剛配方,1-4地夜間護法配方,99.5%.


 


14.  人類眼中的水,在餓鬼眼中是火燄!


因為所處的界不一樣.


 


慳貪之極,死成餓鬼,那時罪業結成業報身,變成一隻餓鬼進入餓鬼界.


那個魂識變成餓鬼,是正報身; 那罪業結成的依報是餓鬼界.


 


講簡單一點,就是神識活在自己罪業的城堡裡.


 


地獄也是自己罪業形成的.


當身語意具足罪業便決定. 死時,罪識就帶著色魂去自己所建的地獄受罪.


 


15.  你絕對想像不到這些痰垢到底已經堆積了多少

就在短短20分鐘時間內,就可以用掉半包衛生紙,2/3桶大垃圾桶.


而且要不停的去清除,如是經過以年來計算的時間.


 


雖然身體可以代謝掉一些,但,堆積的速度也很快,故,就看哪一個速度快.


如果堆積超過代謝速度,當積滿時人就掛了.  


 


要這樣一直去排除,到你覺得你越來越乾淨. 現在不排這些堆積的痰垢,有一天就會去醫院抽痰. 有些人是未抽就直接死去


 


經過這些排除,脈輪就可能會開始轉動,到內脈開始轉動振動....直到打開.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