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  


(看了有人投稿文), 我太太也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和夢境, 就是不斷的逃跑、被追索,一直不斷的躲藏逃跑,因此缺乏安全感, 一直要建造一個堅固的城堡。


 


而且太太也是這樣, 這一輩子沒有什麼仇家或是交惡的人事物,生活也非常的單純, 但是就是很『沒安全感』。


 


我聽了老師您的鼓勵,參加普巴金剛灌頂法會, 並且有持誦普巴金剛咒。


 


今天太太跟我講她昨天夢到的一個夢:


 


『 夢到自己和一群女生被抓去當一個魔王的性奴隸, 和 老師您所敘述的情形是一樣的。


 


被威脅恐嚇說如果逃跑被抓到一定會有很恐怖的下場與後果。


 


於是在夢裡我太太和幾個女生一起逃出來, 但是跑出去之後竟然又跑到了一個和剛剛被關的房間一模一樣的房間 ,因此這幾個女生開始產生困惑,到底他們是逃跑出來了沒有?


 


像倩女幽魂和黑山老妖、姥姥一樣的感覺和情境。』



 


上回老師給我的信中提到我太太總是很敏感, 容易情緒受到波動而激動 落淚的原因:『是她的內心在哭泣,你不懂啦,她應該每天拿六字大 明咒起來唸一唸才對』


 


請老師慈悲開示:『為什麼我太太會夢到這樣的情境呢?


我應該如何才能夠幫助我太太呢?


為什麼我太太的內心在哭泣呢? 和這個夢有關係嗎?』


 


答:她要歸依三寶,尋求三寶之蔽護,別無它法. 


        歸依三寶,修歸依,拜懺,唸六字大明咒. 


        如果可能,最好學忿怒尊法以作護身 !   


 


********************************************


我 相信 老師您說的話,但是感到很困惑無法理 解 老師您說的:


『就是這樣嘛,而且,也還可能現在每天,都仍受到強暴中渡過每個晚上,她肉體不知道,但靈魂知道故 每天很緊張 哭泣』。


 


問題:


1.      為什麼每天被強暴而肉體會不知道呢?
1: 色魂祂知道,,意識心不知.


因為這個色身肉體是組合體,是意識心在掌控,色魂是化身,是真實色形身,


意識妄心不同,故意識不知,色魂知道


 


2. 那被強暴的是誰?


: 睡覺時被上中下地界等妖魔性侵


 


3. 那這個肉體又是誰?


答:是組合體所成之身,是業報身,此業報身是組合體


 


4. 是靈魂被強暴嗎?靈魂不是在肉體裡面嗎?


: 不是靈魂被強暴,是妖魔用祂那下體,如男人一樣,去性侵此女人類


     祂們一邊享樂,一邊性侵奪取性能量,裡面含光音色能在內,肉體被強暴,色魂


亦被強暴,被奪走其能量


 


5.    和色魂、音魂有什麼關連和聯繫?


: 色魂是化身佛,音魂是報身佛


 


6.    我現在煙供或做功課都有迴 向 太太的色魂的音魂眾,請問這有什麼關聯嗎


: 因為你將所修之音能迴向給她的音魂眾,令其覺性增長,讓她開始記起未出生前之痛苦事,喝了夢婆湯後,將此痛苦記憶封存,今被略略打開了


 


7.    只有我學習持誦普巴金剛咒約一個禮拜,我太太就有這樣的夢,是不是有關係?


: 因為你迴向她的音魂,讓她清醒起來,除去部份遮障了


 


8.    以前都無法知道這個夢,而現在可以夢到這樣的情境,是不是有什麼因緣呢?因為咒力加持,恢復她的記憶. 這其實是好事,將記憶拿出來面對,而不是藏起來. 面對之,除去之,她的心病才能好轉


 


我有空再po一篇文章講解 人人睡覺恒常被妖魔性侵之事


 


~~~~~~~~~~~~~~~~~~~~~~~~~~~~~~~~~~~~~~~~~~~~~~~~~~~~



唉呀!真的有好多疑問啊!


可是又好像老師跟我講的答案我大概又不太能理解,真是的!


 



祈願老師可以將我的問題PO上部落格,給大眾去學習, 因為這太重要了,這一路走來沒有法藥精油、沒有法藥香, 我現在可能連一點點希望的光線都不可得。

 

我相信我的問題一定也是很多人的問題,

祈願老師可以讓大眾可以聆聽法要,知道離苦得樂的佛法。

 

 

小回答在此文中


 


http://tw.myblog.yahoo.com/buddhaworld-13579/article?mid=11424&prev=-1&next=1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