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巴差點斷了的斑斑,深見骨,長達 6 公分 (2012/10月間 )





                         嗚 ~~ 媽媽不讓我出去, 所以只能睡大頭覺 ~~


 


 受傷住院三個禮拜治療的斑斑 ---    媽媽,我好想回家 !




      ~~ 無奈的表情 ~~想回家的心情 ~~



                                   住院期間,心情欠佳 !!  表情不太好 !  


        那時我天天要去醫院陪牠,結果,讓現在這隻斑斑小男生,變成超級撒嬌貓,


                                  誰想到,公貓竟然比母貓更黏人和會撒嬌ㄚ? 




   嗚 ~~ 受傷了,只能躺的養傷 ~~ 嗚 ~~ 好痛喔  !




                  鬱卒了二個月 !




                                         你們別吵啦 ! 我在睡覺沒看見啊 !!     




                                                  倒底是誰那麼吵啊 ?!




                                                     噫 !  我瞧瞧 !




                          嘿, 沒看見我受傷啊, 有點同情心 好不好  ?!




                                                  哼 !  超不爽 !  




                                    頭上冒火 ~~~ 呵 ~~ 眼神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