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行投稿)


 


老師您好:


跟老師分享我這幾天供養除地界魔香的心得


 


前幾天晚上我我拿香遶屋子整間燻後, 放到佛桌上後頌經禮佛,完畢後, 就進一間空房間拿東西,發現竟然有一隻蟑螂逃命似的飛離,


 


是狂飛的飛離,這間房間沒有任何食物以前從未有蟑螂出沒,而且小強頂多是爬出,沒有看過這樣飛野似的逃命,


 


呵呵~~我直覺是,這不好的靈體承受不住此香威猛的法力,就現出物質形體逃命而出,感恩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的加持守護!


 


昨天因緣巧合下與一朋友去看「元辰宮」, 查看的 老師領旨看看我的,一般人都有蜘蛛、螞蟻、四腳蛇、蜈蚣、大蛇………一些古怪的害蟲或是外靈干擾,蠻普遍的,


 


結果 查看的 老師說我的超乾淨,沒有蟲蟲危機,


 


呵呵太好了啦,我想,這跟我燒「地界除魔香」供養有絕對的關係!


 


 


更妙的事, 查看的 老師說我是修的什麼法?


 


怎麼在元辰宮有佛菩薩降法下來現出結界法力,


 


雖然目前法力小小,但是也很殊勝,


 


呵呵,嗯,這應該也是跟我燒「地界除魔香」供養有絕對的關係!


 


 


 


感恩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的加持守護!


感恩老師將殊聖法藥製作而出,救護萬千!


感恩!合十頂禮!


 


禮敬諸佛


讚嘆如來


廣修供養


懺悔業障


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


請佛住世


常隨佛學


恆順眾生


普皆回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