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我居處外面,四處都是風平浪靜,安安靜靜,一點聲息也沒有.


我睡前一定要上座再唸不動佛咒,普巴金剛咒,才會去睡.


 


正在念著念著,因為四處很安靜,故,修誦漸入佳境中 ~~


 


忽然間,就聽見從遠處傳來狂風呼嘯而來~~咻~~咻~~咻~~ 風發出了風聲赫厲聲~~ 我以為颱風進來了 ~


 


強風一至就狂撞一樓馬路邊的圍籬. 那樣一點都不奇怪,往往強烈颱風來的話,也差不多如此,劇烈風勢撞吹著鐵板圍籬. 


 


我住在大樓上面,下面庭院有警衛,外邊是一條路,路邊一路圍著鐵板到山邊.


靜悄悄的,那天連狗聲都沒聽見.


我正在靜定中修誦. 正修的有所覺受中....


 


瞬間吹來那狂烈劇風,猛烈撞著鐵板,發出極大聲的撞擊聲.


那樣就讓我分心去注意到那撞擊聲.


 


我就覺得很奇怪,發生了何事? 怎麼那麼吵鬧?


就不想再修下去了,因為實在太吵了. 那時,我看時鐘,居然是半夜1:35.


 


我本是從11點多開始修誦的,沒想到越修就越感到得力,想要繼續修下去,如果可以,就一直修到天亮也可以. 


 


到了1:35分,忽然間發生此事. 我就停下來不修了.


 


事情是這樣的,1:40是一個階段.


接著,3:40又一個


下個是4:40另一個


最後,會是5:40


 


如果修誦,從晚上開始,到10:40-45


從10:45~ 1:00 ~ 1:40-45, 這樣去修的話,如果成功,會得到一種成就.


繼續修,每一個階段會有不同成就會現起.


 


那天,修誦時覺得不錯,想繼續修下去. 就被這種強烈聲音干擾.


 


在那之前,也發生過奇怪事. 我正在靜定,外面無聲,就忽然間出現有男人在那路上狂叫狂吼,像發神經一樣. 半夜1點多不睡覺,在那裡亂叫. 鬼附身一樣.


 


後來,我停止靜定,去陽台往外看出去樓下外面,什麼人也沒看見.


一片死寂,一眼望出去,山上也沒人. 只有路燈發出黃光,遠看出去山下,一片靜靜.


 


真奇怪??


 


隔了一天,我又靜定,還是一樣. 又是那男人在狂叫. 用吼的. 好像神經病. 


我再至陽台看外面,外面馬路上也沒人? 警衛室靜靜的.


 


這棟樓十二層,我住在高處. 就覺得莫名奇妙,什麼人半夜不睡覺在狂吼?


 


後來再隔天,我草草修一修,想早點睡覺,睡到半夜,就被驚醒. 因為,有什麼鳥,停在我房間沙窗抓沙窗,把我嚇醒. 我那房間窗子是隔音氣密窗,窗子都只開一絲縫,那隻鳥也可以發出抓抓聲嚇醒我.


 


我好不容意那天想好好睡一覺就被牠嚇到醒來 !! 一點都不讓我好睡.


想好好修誦,每次在節骨眼就會出現怪事!


 


那種大黑鳥,曾在我客聽落地窗大叫.


我睡覺,牠大叫過幾次.


這些樓層那麼多,住戶那麼多多,偏就挑我這間來大叫.


 


~~~~~~~~~~~~~~~~~~~~~~~~~~


 


話說前天晚上那強風撞鐵片聲,我一停不修了,那強風,就忽然消失無影無綜,又恢復無風狀態,一直到天明都是好天氣.


 


我出定後,就問不動佛,結果是普巴金剛在看護著我. 


 


我問金剛說: 是誰? 


金剛言: 是地界王派來的


 


我: 目的?


金剛: 為了分散妳的專注力


 


我: 結果成功了, 我一分散,再也進不去了


金剛: 達到目的


 


我: 為何那麼在意我修? 


 


於是,我就回想我剛才在修什麼?


喔~就是從沒修過的,現在正在初修中,而且,極其重要一樣,非得勞動祂們如此大作祟一下


 


到底要幹什麼? 我就坐在那裡自己一直想,為何? 那麼在意? 得這麼明顯強烈來阻擾我???


 


肯定是什麼大事?


 


於是,我就一路追問此事. 剛才我修的內容.....


一直請問,一直請問...


 


被我問出第三眼,左右眼事....


 


原來,證第三眼不是只有穿牆透璧,而是,還可以用眼瞪那些惡魔,一瞪,祂們身上就會被火燒...


 


那種法,必須要會釋迦牟尼佛的十二行相法 !


要會胎藏界法,十二行相法,才能將第三眼打開. 


 


金剛言: 祂真是得不償失 !


 


     原本我以為學完的法,被祂這麼一鬧,反倒提醒我,讓我警覺到更多問


     題了,還發掘出更深秘的法


 


 


我: 反正,以後祂們特別緊張的事,我就從那裡下手多學學. 


 


金剛: 示意 ! 對 !


 


我:逆增上緣


 


我: 莫非是佛菩薩故意派人來做的?


 


金剛: 忽然不悅 ! (意思是,沒有這種事 !)


          是魔擾 !  祂們怕妳開第三眼看見了祂們.


 


我:何以怕我看見祂們?


 


金剛笑而不答 ~~


 


我就自己在那裡想一想....原來開第三眼其功能殊特,並不像通靈只是看見而已.


第三眼是一種神通,還可以全身放出火燄,用腳一頓地,全身放火,射出去燒祂們.


 


我是那樣問出來的,為何每次都要干擾我?


下次再故意作障我,我就用眼睛瞪祂們 ! 放火射祂們.


問金剛,如何瞪祂們,射祂們?


 


單修普巴金剛其實就可以達到的功效 !


但若能開啟第三眼時,其功效率就達到100百更高點 !


 


我言: 記得佛說過,專修,只要百日,就可開啟第三眼和左右眼


          其功用是 ? ...


 


金剛: 從此不必戴眼鏡,失明者可看見,失聽者都可聽見


 


我言: 是啊,是啊,願證第三眼成就


          祂實在是得不償失,不小心讓我學到更多法了,還多虧其提點ㄋㄚ !


 


~~~~~~~~~~~~~~~~~~


加註: 


 


看到此處,便要知道,開第三眼,和 通靈 是截然不同的


單單是第三眼而已,就可以看透祂們那些假裝的.


看透祂們.


 


通靈,就是被外靈來附身,那些能力是外靈帶給此人的.


不是此人修出來的


 


通靈,就會被那些魔力引入魔境,見幻境.


開第三眼,卻可視穿祂們的鬼計.


 


加上第三眼可以焚燒那些魔,所以,祂們怕死了.


更何況第一金剛眼,第二金剛眼.


 


 


 


待續再講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