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想對治天魔,就應該一起床,至少唸文武本尊咒21遍,請求文武本尊的加護.  晚上亦是如此.  祈禱與請求是很重要的事,不要忽略 !


所謂的21遍,事實上指的是效驗問題.


也就是你唸此咒唸的極其得利.


不知如何修持,就是早晚至少唸21遍!


 


每天修完法,亦於佛前迴向,迴向最後,一定要講這些話:


願我不遇惡法,不遇外道及惡人,不聞惡聲,不糟九橫,命終時十方淨土隨意往生,常見諸佛,一切眾生亦復如是!


 


注意:這裡很是重要,要講--不遇外道.


也可以再加,願我不跟隨外道團體,不跟隨外道上師,師父,老師.


 


再加一句,願此生能植遇真正三身圓滿上師;


願我能成具格弟子,能於其座下學習聽法,願如此上師能慈悲接納我. 教導我.


願此生即能解脫三界輪迴出苦海.


一切眾生亦復如是!


 


我們要知道一件事: 讓我的心隨順輪迴,貪戀輪迴的,便是天魔來加持.  不論在夢中也好,醒著時也好. 


 


眾生,最大的敵人,便是自己.


眾生,最大的恩人,也是自己.


 


要用勇氣去面對自己,破除自己的惡性,惡習,習染,因循茍且. 勤修自己的善根,而不是寵壞自己,憍矜自養自己.  當勤修自己善根時,那肯定是在與自己的憍矜懶墮散渙惡習對抗,那時,矛頓與煎熬會併起.


此時此刻,你最需要的,就是勇氣! 


鼓足你的勇氣,去破除自己的軟弱吧!  一旦隨順,只會被自己心魔心毒給灌滿心,終永難出離.


 


當躺在那裡,心裡卻想著淫欲時,那便是入魔的現象. 此魔,事實上,就是心魔.  然而,一個修密的人,那種現象,絕對是淫魔從下體入侵. 但是,如果自己願意斷除這種念頭,那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當心想著,物質的一切才是成功的表徵,那已經是內心墮落的開端. 因為那正在執著此虛妄不實之身.


 


我們為何一直在此處輪迴,原因就出在,不願發四無量心! 


如果自覺得力量薄弱,那就時時向文武本尊祈禱加護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