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點題首一遍


請問 小龍女!!!



1. 您說的每天都修是指要照儀軌修嗎? 
    還是只要有持咒就算沒犯三昧耶戒呢?


2. 是只在座上修才算數嗎???



************************************************



小回覆)


基於很多人問此題,說他領受了很多灌頂,但很多沒有修,怎麼辦?


只要領受灌頂,就一定要修,只是現代人我們,都沒修,對只有發誓的


才有修而已,對沒發誓的,就置之不理了,故,三昧耶戒是有破損的.


以此原因,故我就講一個簡易修法如下.


 


但這個方法,尚不足夠ㄡ,有機緣,要向上師去求得修復三昧耶戒等法....云云.


 


清晨修完歸依,金剛薩埵法,最後,自成金剛薩埵,那時,再來做此


修復三昧耶戒事!


1) 所觀出之歸依境中必須含一切諸佛,及一切本尊,一切金剛



護法,一切三根本,及上師,所有灌過頂的上師都要觀進去


 


2)向一切本尊懺罪,說=
弟子XX自從灌頂以來,忘失菩提心,沒有持守三昧耶戒,破戒,犯戒,違犯,總總不淨,罪惡深重,


祈求本尊救我,


拔祈求本尊不要生氣


祈求本尊大慈大悲,不要讓我掉入無間地獄去,


祈求本尊加持


 


3) 觀本尊放光照我\


本尊照我全身,全身黑點,從八萬四千毛孔拋出,全身淨白


 


三昧耶天天去修復,死後,不墮無間地獄


我只要修一個本尊, 所有本尊融入該本尊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