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習大威德金剛法,其具第三個不共之差別.


單父密宗內軍器,無 喀張嘎,本法有之.  與母密宗上樂金剛 (得木且嘎) 所表空安同.  此差別三.


***********************************************


單父 乃指單獨之大威德金剛而已,並沒有佛母.


就像我先前在迎請大威德金剛時,結果,只有大威德佛父降臨,佛母沒有現前, 因為我忘記佛母了!


所以,我知道有單父這件事 !  


因為我不是用 嗡 班雜 ...乍 這種召請法啦. 不要猜了啦.  


 


大威德金剛父母是安住於密嚴淨土.


 


我召請時疏忽去召請佛母,故,臨壇時僅有一尊單父.


因為我並非修儀軌法召請的.  是用獨特方法.故會如此.


若依完整儀軌法去修持的話,佛父母就會同時降臨. 


 


佛父身上並無夾擁著一支喀張嘎,那支表示佛母.


但其實大威德金剛能量級在11級,雖無示現擁佛母,而事實上祂們就是來自報身界密嚴淨土之聖眾. 


我們了知 9-11級是雙運尊的淨土. 所以,雖然祂沒有擁抱佛母,或夾著喀張嘎,但,我們知道,大威德金剛是密嚴雙運尊淨土之聖眾金剛.


上文即此意.


在那個密嚴淨土裡,本來就是陰陽雙運的交抱世界 ! 就算看大威德佛父單一尊,也表示大威德金剛祂們是雙運尊,是大的金剛佛父母,不是佛而已. 也非表示單尊. 


 


它有說,和母密宗之上樂金剛所表空安同,是指,和勝樂輪金剛之法一樣.  也就是說,五大金剛法是一樣的.  你修哪一尊都能獲證報身成就.  


 


因為那五大金剛佛父母都在同樣的密嚴淨土裡.


空安同此. 指,佛母是空性.  是指 光明空性雙運,明空不二.


上樂輪,表,到了最頂尖的極樂淨土.


 


五大金剛是普賢王父母所生, 亦可講應化身. 


故 修哪一尊都一樣.


 


此差別三,指,此法並非普通的金剛法.


是很不得了的金剛法 的意思.


 


但是,它真正的意思,是一種獨特的修證法的意思,不僅是表面上的意思而已.  祂就像勝樂輪金剛,卡雀佛母法一樣, 如此殊勝的雙運法.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