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出生至瑤池金母宮


 


想出生到 瑤池金母宮,你以為那麼簡單嗎?


 


如果活著時修到了身上的色魂,祂出來了,露出了頭,游到了水中,祂生出來.


 


此時之化身佛,祂就可以飛到瑤池金母宮中出生.


 


一生出來,祂是個嬰童. 祂的出生,最終站前,就是要飛到文殊宮去親拜文殊師利菩薩.  因為文殊菩薩位居不入輪迴,不出三界處.


 


想要去文殊宮,祂的最前站,正是瑤池金母宮. 從金母宮中出生.


而為化佛辦慶生會的天尊,正是瑤池金母!


也許,祂有其它的聖名,我們不得而知.


 


因為,金母的歲壽不知道有多少? 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們這些只有70歲壽命的人類所能知道的.  在那麼長的歲月裡,古佛,化現在這個時光或天界中,為某天之主人,以天人的身相現身,為權巧方便.


 


我記得我去年到慈惠堂金母宮,我跟金母說: 您看,進入金母宮的人,都將鞋子穿進來,骯死人啦. 是不是應該讓大家都脫掉鞋子進來.


 


來這裡的人都很吵,混亂,不懂禮儀,不像在佛寺,大部份的人都是遵守禮貌,不可將鞋穿進來大殿.  大眾都如法行儀. 實在是差很大.


金母,是不是這樣!


 


結果,你以為金母認同嗎?


答案: 錯@!


 


結果,金母不悅!


祂用心念告訴我: 不必要.


 


為何? 因為來此處的眾生,多數,暫時與佛法無緣,他們來到金母宮,拜拜,這是他們先從 [道] 結緣開始.


 


這是給他們一個方便入門.


拿起香來拜 !


眾生看到的是現在而已,而金母看見不知多少歲月後的事.


 


因為他今日拿香拜金母,它日不知哪天哪年哪時,因緣成熟才能進入佛門.  進入道門是一個方便門. 故並不需要去要求他們一定要像個如理如儀的佛弟子,或出家人樣.  也許人家的因緣在道門中 !  每個眾生都各有其因緣嘛,又不是每個人都與佛法或佛門有緣 @!


 


有的人他累世中都在道門,他就是會入道門嘛,每個人有他的因緣!


有的人他從畜生來投生為人,他哪裡可以學佛法! 不一定可以.


他必須從供養法學起呢!  或 先拿起香來拜天 !!


是初引進門,一切是方便道 !


故,不應升起如我般不悅之心念.


 


我當時發現我自己,居然用佛法的嚴格標準來評判他人,我感到慚愧,於是向金母瞌頭懺悔求寬恕.


 


修行人想證化佛成就? 當化佛出來,要生到哪?  由誰先照顧?


 


這就不是我們這個業報所生身知道的吧!!  要是對金母不客氣,到時,你要生到金母宮,看要怎麼辦 ?!  祂-化佛不去金母宮,請問,這一路,要生到哪裡去? 請自行研究一下! 


 


要長大才能飛到文殊宮,等到了文殊宮,再來說要證成佛吧!


還剛初出生的小 baby, 就是到金母宮去報到去!


 


化佛一生出來,只是個小 baby 而已啦.


天界很多層,天上的天人,會帶祂們的孩子去金母宮拜見瑤池金母.


能受到金母寵愛的話,那是天上大事. 這就不是我們此界人類能了知滴.  


 


等自己的化佛能生的出來,我們大家再研究吧!  信就信,不信也無所謂啦. 反正,很多人又不想證三身,只想帶業往生.


 


至於那部瑤池金母血盆經,是金母宮在做血盆法會所使用之經典,佛門的人不想唸的話就不要唸啦.自己看著辦!  


 


佛門人不歸依天,因為歸依佛法僧,歸依八地以上之佛菩薩金剛護法!   但是有六念,也就是包含念天 !


化佛生出來,並不代表祂證成佛了,祂得先生出來,最後,看祂有沒有本事飛去文殊宮 ! 去的了文殊宮,不想回來人間也可以,從此,也可以留在文殊宮當法王子,廣博去聽文殊菩薩講法.


 


如果有能力,當然出三界證成佛去了. 真正歸依自性三寶.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