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講這些自己的問題,真的是講不清.


何以佛菩薩不認可我們 !!


 


第一,就是,中斷未修未於晨朝供養三寶一旦中斷一天,佛菩薩本尊,就不再來,等持續三天以上再說. 故僅其眷屬來而已.


 


第二. 就是,昨天晚上行淫,卻無解穢........等,如先前已說.


 


第三. 就是吃五辛酒肉,特別是五辛,一吃,連諸天都不來了.


 


第四. 昨天,或今天現在, 犯了五戒. 例:殺盜淫妄酒.


 


就是批評別人,以惡心漫罵他人,責怪他人.


不是完全是別人錯,自己檢討自己,還是有錯的.別亂講了. 以為自己想的就一定是對的,那倒未必. 


 


 


第五.就是毀謗師,謗佛法僧三寶.


 


這個是最嚴重的.就是欺師滅祖.忘恩負義.


 


佛菩薩本尊護法不來的很重大原因.


 


 


去想


,你自己曾經怎麼對待你自己的恩人的? 對待你的恩師的? 對待你的上師的? 怎麼去對待你父母親的? 怎麼去對待兄弟姐妹的? 怎麼忘恩對好的朋友的?


 


怎麼去對佛,對菩薩,對金剛,對護法,對諸天的.


怎麼去對待他人,怎麼去對........


事有輕重之別,要先了解此事.


 


********************************


不要問為何不相應於佛菩薩金剛 ?


問自己


 


問你自己,為何當初,在自己父親死時,你卻坐在旁邊,跟表兄弟說笑自如,嘻嘻哈哈


 


的...父親才剛死未滿一天,在一天中,你們居然可以坐在死者身旁笑的開懷?


 


像這樣的人,佛菩薩金剛未何要和他相應? 這種心行,到今天未曾懺悔?


 


問自己! 要相應什麼?!


 


我後悔當初,看見你們這些人親戚, 這樣在那裡笑開懷,笑別人家死人不干你家事,


 


我真要用棍子將你們這些人掃地出門才對!!  為何我當初要忍受你們這些人,我應該為亡者出一口怨氣才對 !!


 


 


父親死時,我高跪八個鐘頭,大聲唸佛求佛哭斷腸, 滿了後,人要別人扶著,無法走路,稍微休息一下,我就快要去幫父親更衣,但基於女人不便,故換男人做.


 


後,中午即刻四處去張羅後事,根本沒有休息.


 


再來,守靈,再來一直誦經未休息.


 


再來,火葬,再來送靈.


 


再來緊接著去花蓮高山中地藏寺,行腳,為父祈福.


 


為了父親,立刻辭掉工作,身無分文,仍不改面色.


 


被媽媽用椅子打出門去,流落街頭無處可去, 我仍不改其志. 完成全部之事.


 


接著.................講不清


 


先講這件事就好


 


 


不要來問我為何不回老家,這種人不要來問我此事


 


當初別人父親死時,你在旁笑哈哈.至今仍不慚愧,再講我就怒從心來 !!


 


 


佛菩薩如果跟這些人相應,父母親死都不在意的人,不就認可他!!??


 


依我看,就不知道什麼,會和他相應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