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盤該用左在上,或右在上呢?


單盤具有 3.1級能量,但須要坐二小時以上,才具有此功效.


而且 要和病處相反.


 


像心臟旁邊動脈, 一進一出, 我是出的動脈剝落,又忽被血塊包著,所


以,沒死掉,  醫生說, 還有這種事ㄡ??? 


 


一般病者, 都是直接進開刀房,裝個人工管, 不然, 就是忽然間就死了,


或 前一分鐘才在和醫生講話, 醫生一轉頭, 病人就忽然間死在醫生面前了.


 


那, 我就不幸中大幸, 躺了十天後, 就出院回家自調理去了. 


用心過度,勞心過度,不讓心臟休息的人,就只好受苦了!


 


我在醫院時,六人房中全是女人. 隔璧老太婆72歲,


我聽她女兒說: 她媽媽每天從早到晚都不休息,


一早四點就起床,忙到中午,才休息一下,又忙到半夜.


 


我在旁一聽,那不是在講我嗎 !!!  


唉~~大家不都也是為了生活,才如此操勞嘛 !


希望大家再也不要如此勞心和忙祿!  該讓心性休息了!


 


 


所以,打坐的話,就用單盤,用右腳向心臟,這是息災法.  梭哈~~~


如果要降伏呢,就將左腳放上面.  吽呸~~~~


 


但是我們平日吽~~~呸~~~ 也不要太兇惡啦! 不然,鬼神會認為我想誅殺祂們,就無故招惹一些怨敵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