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投稿)


昨天拿到了 龍 老師最新研製的"供養夜間護法"的法藥,


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將精油滴入5-6滴到分子機裏,


 


香氣立刻擴散到整個房間,


這款精油香氣的屬性好特殊,好香呀~~


 


在聞著香氣的過程中,  四周突然變的好莊嚴, 寧靜,


 


我真的感覺到身邊靠過來好多什麼???(卻讓我有著一種安全輕鬆的磁場~~)


 


心就這樣靜了下來,煩雜的心思一掃而空~


紛飛的念頭也不見了,升起了輕安的感覺!


忽然間~~怎麼想要禪定, 上座修法了??


 


於是, 趕快準備簡單的供品上座修本尊法~


 


在持咒的過程中, 不自覺的站起來修誦咒語,


我看到了~~我及身邊的眾生,週身居然都有烈焰環繞呢!!!!


 


~~~這一次修誦我沒有觀想耶!! 居然全都是自行成辦的耶!!  ~~


**********************************************************************


小加註)


確實如此呀,因為我也是這樣!


 


我是這樣做的!


增強夜間護法勇猛戰鬥力,金剛配方,各別滴入不同水分子噴霧機中噴出來的.....也作了燒香供養咒印觀想etc..


 


樓下客廳精油燈也加入夜間護法配方,去擴香,供養樓下的護法眾.


,這幾天的修誦,都不用用力觀想,力量自然變得很大呀~~~~~


 


我在此見證~~瑪哈嘎拉大護法所傳授的配方,果然不同凡響!!


祂說如法度 96%, 還缺三種成份, 等那三種找到後, 如法度就變成


100%!!!!!


 


我讚嘆此配方, 帶給我夜間寧靜的氛圍!! 這個配方是大護法瑪哈嘎拉傳授予我,我僅依配方去調配,一次就成功. 我去查植物功效,真是讚歎的不得了!! 所有植物,都是增強活力...勇敢,去除膽怯......


 


各種植物組合起來,竟然如此合同,協調,還變成香甜????!!不可思議!!  


從現在起買的人,其香氣更是迷人香甜~! 因為我又多去添加了高能量精油


 


瑪說,不用加亦可. 加了,讓此配方能量更加提升,諸護法眾更是開心!!


(因為我添加了世界最高能量植物之一成份,加了會增高成本,也會增高能量)


 


我正在找那三種成份的100%單方純精油因為我要最高等級的精油,而不要隨便的下劣精油,故需要再找找即使沒有那三種成份,現在的成份已經夠迷人了~~~ ~


價格全依瑪主的指示訂立的


 


這款配方好像香水啊...待我請瑪主將它修正,就會變成香水咧......


現在夜間護法眾,每天就能~`如沐浴在香水雲海裡~~


 


進一步植物成份之功效開示,再找時間請示!!會寫於金字塔網站上,網站上的名稱,為了給一般大眾使用,故改名為: 增強夜間勇敢無懼.


 


而事實上它真正的名字: 增強夜間護法勇猛戰鬥力.


請看此處; http://www.lola108.com/chanpin.asp?smallclassname=%B4%D3%AA%AB%BA%EB%A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