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帶著 龍 老師大威力香去啟明堂作供養


諸天問我: 怎麼沒順道帶 [如法塗香]來呢?  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要走時我看祂们, 站在門口對著我合掌!


 


2.


前幾天去武廟帶著大威力香作供養.


結果諸天問我:怎麼沒有同時帶著財神香來呢? 這小子太小氣!


還有 如法塗香呢? 怎麼也不帶來?


最後我要走時大家都合掌


 


3.


某天前去一棟大樓拍照空房子!


屋內的祂们說肚子很餓!  


 


剛好我身上有帶財神香和大威力香,我說,等一下子我會在陽台放一點米水跟大家結緣.  於是就到地下三樓照完相,要上樓時感應器忽然就不動了. 我覺得奇怪? 之前來時都沒問題!  祂们要求我點三枝財神香給祂們,後感應器又好了


 


4.


昨天去三山國王廟供養大威力及108枝財神香,諸天祂們還要求[勇敢堅毅精油]來供養祂們.  


 


叫我下一次可改供養心靈清明雲精-複方,如法塗香.  


而關老爺指定要我供養祂[勇敢堅毅]這款精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