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傑特)台北萬華-龍山寺觀音廟


供養記


 


前幾天去龍山寺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想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話說前幾天去龍山寺拜拜,先到附近買了一碗地瓜湯,想到身上剛好有帶一些 龍 老師做的塗香粉末(這是八供裡的塗香,用植物打成粉末的)


 


,因為沒有杯子,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杯咖啡,經過小弟我一番認真快速專業的處理後,終於剩下需要使用的咖啡空杯. 於是進到廟側邊的水漕旁,把供品用托盤裝好,洗好杯子後倒入完全如法塗香,


 


就在此時突然感覺到,要進入龍山寺內殿門口旁邊有黃金色閃閃亮亮的天神在對話.


 


其中一位以超級興奮的態度對另外一個說: ~~他怎麼會有那個阿(意指那是超級好的東西)(我想祂們在指我手上這杯塗香供養啦!!)


 


另一位,停了一下之後,就說: 唉呀,他就是妙音的學生啦…, 於是,那位金色閃閃發光的天神便很興奮的,往裡面的正殿衝了進去(似乎要告訴其他的天神這件事…)


 


等我進去將東西擺好後,便想試看看用 龍 老師在前兩天在部落格的文章中,有關瑪哈嘎拉大護法開示中,所提到的燒香供養等八供方法.


 


我記得小學老師說過:勤能補拙! 那真的是很有道理的! 可想而知,拙而不勤的結果就是-開始要供養時,咒語程序突然全亂了,試了幾次也沒辦法做的出來!!!!


 


我心理只好說: 菩薩請加持我一下啦!!!


 


忽然間心中就冒出了剛才忘記的程序,有句話出現心中--知道多少做多少!   最後,做到普供養的時候,自己感受到力量整個散開來,心中就感到很愉快而輕鬆. 天上開始出現金光閃閃的與藍黑色的亮點~~


 


隔了大概幾分鐘之後,左上方空中竟出現了一聲音: ! 這個臭小子,做的還不錯麻~挺像樣的似乎我是受到了上面的肯定了說真的,我真是超級開心的 


 


經由以上這些事情,我自己也在回家的路上做了一些思考與反省如下


1.      雖然只是塗香粉+地瓜湯(極微小的供養)+老師說的程序(方法)---卻讓我體會到 佛法何以是最殊聖而無上的!


 


因為佛法講求心法,有心才是最重要的,重點不只是在學了多少法與多久的資歷上! 像我這樣離離落落的唸,, 也因為是菩薩的加持緣故,也能夠讓我有實際的功效和覺受出現,我都這樣了,更何況是其他人勒?!對吧!  


 


2.      當自己看到小 龍女 老師將各種殊聖相應法藥陸續的推出時,之前已得到的法藥,反而心中出現了不是那麼看中的心態,這種夾雜著喜新厭舊,比較輕重,快速,最高的,最好的,最大的,看高不看低的各種心態裡,在我學法過程中也常常是屢屢的出現在心中!


 


    藉此機會希望我自己在往後的人事物應對中,要特別注意自己這種心態,並引以為鑑和改進才是!


 


3. 龍老師提供的各種相應物各有其功能,依個人能力盡其完備完善,能使用並珍重老師做的精油法藥香品之人,我覺得真的是有福之人啊.


 


4.      我很慶幸也很感恩老師(以及佛菩薩金剛等聖眾),將最殊聖的佛法與鑽研的心血願意傳授出來給大家!!  


 


5.      在這整個供養過程中, 我的心念曾經也有不禮貌的想法,(這是我自己該要反省改進的), 但是我發現會有聲音告訴我說 : 算了,他是妙音的學生,所以不跟他計較了(老師拍謝不是故意的),原來老師的名字在法界還挺好用的勒!!! 哈哈太開心了~~!!


 


 



傑特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