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老師您好:


 


我是淨覺,自從上次向您請了男人香之後,用到上個禮拜竟然用完了,有一點點驚訝,竟然我用完一瓶了。


 





說到這個(*尊貴勝猛塗香)男人香,我覺得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說說我使用男人香的過程和心得。


 


雖然表面上說男人香可以增加男生的魅力,好像會增加性慾一般等等,


但是我體會最深的是『他是一款治療淫慾的法藥』。


 


怎麼說呢,我的體會是:『越是性能量不足的人,才會越需要靠外在的淫慾來滿足自己。』


 


換句話說,一個性能量很充足的人,他是不需要靠外在的性刺激,包括A片、色情片、手淫、甚至是與異性邪淫來滿足自己的性需求。


 


這是一個很弔詭的事情,我以前都以為說性能量充足的人才有力氣去作淫慾的事情,可是卻是相反的,性能量充足的人根本不需要這些淫慾的事情就能夠感到滿足。


 


性能量不足的人,反而會拼命的找外在淫慾刺激來滿足自己。而越是找刺激越是損耗自己的性能量,變成一種惡性循環。性能量不足就淫慾,淫慾之後性能量更不足,就越淫慾,就越不足。


 


所以,男人香這一款法藥真的是可以充足性能量的一個法藥。 


 


但是,也是因為男人香這一款法藥的效用太強,的確吸引了很多女性的靠近,這時候,『不邪淫的戒律』就變得很重要了。


 


這當中的心路歷程的確是百轉千迴,一定要經歷過的人才能夠明瞭。


 


但是,我幾乎天天使用男人香抹在肚臍以補充性能量,然後


塗抹『威猛能量那罐+印度檀香純精』在胸口, 以幫助停止邪淫的念頭,大概是經過九、十個月的時間吧,沒有很仔細的去算,最少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擺脫邪淫的念頭。


 


其實坦白說,邪淫的念頭的確沒這麼容易克制,這是我這二十幾年的感想,當邪淫的慾望一起,縱使自己再怎麼後悔或是努力,終究還是克制不住做出邪淫的事情來,


 


所以這真的是『法藥』,也真心的期望,凡是和我有同樣狀況無法克制淫慾念頭的眾生們,可以參考我的經驗,塗抹法藥,不斷聽經聞法堅持戒律,時間一久自然可以在每天的身心變化當中體會出佛法的真義。


 


或許可以稍稍遠離淫慾無邊大海啊。



祈願三寶加持我和眾生守不邪淫戒,戒行圓滿。


 





感恩龍老師您的加持與關心。


 


祈願老師能夠不斷的講法,因為我聽聞老師您的法真的有法喜充滿的感覺,


句句都震撼著我的心靈(雖然只是聽錄音帶而已 ),感恩您。


 


淨覺


~~~~~~~~~~~~~~~~~~~~~~~~~~~~~~~~~~~~~~~~~~~~~~~~~~~~~~~


小註>>>


**淨覺用三種法藥--印度純檀香,威猛能量加持,尊貴勝猛塗香--治療其身心毛病


**印度檀香--讓心靈沉靜...靜到最微細脈裡....


**威猛複方--驅除邪魔的附體,祂們是來啗食精氣的


                    --威猛,驅除魔鬼,補充能量,增強能量


**尊貴勝猛--補充密輪能量


~~~~~~~~~~~~~~~~~~~~~~~~~~~~~~~~~~~~~~~~~~~~~~~~~~~~~~~


小加註:


**現在仍開放訂購這款法藥-- [ 尊貴勝猛塗香- 複方純精油 ] ,5mL=2990元. 


    這個價位,我請示瑤池金母好幾次,我說; 6ml?,8ml?,10ml? 


    金母: 仍舊履次指示 5mL=2990元.    我求證幾次依舊一樣答案.


    金母言: ~~至於如何將珠及氣送進入中脈中,就得靠自己去學法.  


 


**男人香-滾珠式香水--8mL=950元


 


**這裡面的成份,有幾種都是世界上最頂級最昂貴的脂吸香花,以及世上


    最頂級的印度檀香純精.


 


**它主要的功能: 是將靈氣匯聚在密輪處,準備蓄勢待發,幫助密輪開啟,


    將摩尼珠能送入中脈去.   倘若未修到那裡時,也會增加自己的男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2)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