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那婆。若人欲思如來譬喻巧說辯才。應先觀此陀羅尼門
(想要像佛一樣,具備了巧妙所作各種比喻,辯才無礙的話,就應先學觀
這陀羅尼門,即是: 觀法界音流大海,即音聲大海~~梵音海潮音,勝彼世間音)
無畏復問=我等云何當能成就此陀羅尼觀耶? <如何去成就呢 ?>
佛言=摩那婆。我今為汝更以譬喻顯示此義令易解知。
~~~~~~~~~~~~~~~~~~~~~~~~~~~~~~~~~~~~~~~~~~~~~~~~~~~~~
摩那婆。譬如漁人生子。以貪利故早教其子水底潛行。於嬰孩時即取器水。
日三沈之不令致困。如是漸沒從旦至暮。能訖一日在於水下。或經二日若三日。
若十二十。若一月乃至一年。住於水中而能不死。然彼小兒漸漸長大即入大河。
觀是河中所有水族眾生品類。了了分明。是兒後時身雄氣爽。水觀明利
遂能入海。大海之中多諸異類。奇蟲怪獸巨魚妒龍。毒物雖多終莫能害。
又見眾寶清澈分明。非餘凡人所能瞻睹。是人於是在大海中。具取珍寶
造作眾事。凡有所欲隨意即成。
<註: 就是像嬰兒一生出來,在水裡出生,後天天把他放在水裡,慢慢讓他習慣水性,
以後,能自在在水中,張眼呼吸,像魚一樣,什麼水中惡類都無法傷害他,
因為他太厲害了,便可在水裡自在取寶)
~~~~~~~~~~~~~~~~~~~~~~~~~~~~~~~~~~~~~~~~~~~~~~~~~
如是摩那婆。菩薩摩訶薩。若能入是陀羅尼甚深法門。
則能成辦一切佛法。亦復如是。摩那婆。言大海者即陀羅尼門
初入此陀羅尼門。應當修學速令成就。如漁人子漸漸長大習業
成就。
<註: 菩薩,要是能進入這種甚深的陀羅尼音聲法門之中,就能成辦一切佛法了.
就像剛才那嬰兒一樣. 大海,指的就是陀羅尼門. 如果剛進入此門時,應當修學,
速速令獲成就. 像那嬰兒,漸漸長大習業成就.  就是說,那身體中之化身佛出來時,
像個嬰兒,他很小,在水裡(就是水輪中浮沉,學著看宇宙音聲之流,要漸漸習慣
破除人身之執著,在隱態中,看著時空流,初不習慣,但此時要速速修成就,
讓此嬰兒快點速入密輪去,此時的速入,是大行之法,不可猶豫緩慢,幼童可是很危險
快點修證成,此有法門. 這音流,必須先將能量匯聚,才能破界. 
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是快入觀音法門,速入文殊法門之中 >
<又什麼叫: 學觀~此陀羅尼門 ? > <觀宇宙音流 > 
~~~~~~~~~~
從前有一天我去一朋友家玩,他們家樓上有道宮,上面有供諸神,其中有拜觀音,
上面聽說常有在扶鑾問事. 我只是單純去朋友家玩,才知此事. 忽有人按門鈴,
朋友媽媽應門,原來客是通靈人問事鑾身來,她便言: 觀音菩薩叫我來. 
 
我們此道宮,觀音菩薩幾乎不來,今不知何事叫我來. 
此通靈人便說,觀音在此. 
要她告訴我:記得前世事?
我言:不記得??
後,觀音透過通靈人告言:要我去海邊,看大海...
於是,週六,我便獨一人坐車,去了花蓮海邊佛寺,坐在那裡看大海...思,看大海????
 
現在,我才知,因為通靈人看見 '看大海'
那個圖相的意思,真正是:速入梵音海潮音之中...
觀~~照~~宇宙音聲之流 
真是雞同鴉講,可見通靈人佛法學識不夠時,真叫人啼笑皆非~~
 
出自: 大法炬經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