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出門前,又調皮ㄉ於心輪抹上印度檀香純精,以及 威猛加持油,


則從腳底開始,一路抹上~臍輪~喉輪~眉心到頂輪然後,戴上了耳機聆聽我喜愛ㄉ <阿彌陀佛淨土修持儀軌> 音樂ttp://www.pbc.com.tw/catalog/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72   


 


於捷運上,閉目聆聽到第二遍ㄉ阿彌陀佛長咒時,竟忽然看到有一物體在前面快速旋轉,其後面出現一片的象形字,


 


因前面有物體旋轉故看不清楚字,但類似電影裡ㄉ雷達掃描畫面,字體於掃描棒ㄉ間隙才能看清楚;


 


我用力透觀它更後方ㄉ畫面時,便看到像科幻電影裡,要進入宇宙蟲洞前ㄉ影像我有稍微的進入, 但因膽小緣故又迅速退出, 此畫面持續了幾分鐘其後因我的心專注於音樂上,所以它何時消逝的我也沒去注意ㄌ ;     


 




今日為了書寫此事故到<原動力>去找資料時,穆然才發現原來所觀看到ㄉ畫面,居然是這個CDㄉ封面圖

 


 


哇哈哈~~其實以前我也曾觀想過旋轉ㄉ紅色物體,只是這次也實在太逼真ㄌ



 


寫ㄉ這麼凌亂,希望師姐能看懂 ,於此再三ㄉ感謝師姐無私ㄉ分享,感恩


<依殿多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