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著大兒子一起煉"瑜伽中脈功之大拜108"以及扭轉中脈的身體訓練


 


煉功前分別在腳底、丹田塗抹了"威猛能量精油"


 


心輪、眉心輪、頂輪分別抹上純壇精油,


 


塗抹過後2-3分鐘,開始感覺到熱氣自腳底往上竄,一路熱到丹田,


 


在功態中的每次吸氣會感覺到熱氣散到全身。


 


扭轉中脈的身體訓練我是第三次煉,兒子是第二次煉,竟然兩人光爆連連,


 


最先是兒子猛吸一口氣,接著腿發軟、歪向一邊,我還以為他太胖沒站穩呢,


 


看他眼神恍惚才知道是光爆,過一下換成是我出光爆,也恍惚了一下。


 


其實光爆的感覺並不好受,那一剎那好像時間是空白的,發生何事要回憶還想不起來。


 


全身斗大的汗珠流個不停(在冷氣房)


 


連著兩套依然是精神奕奕、直呼過癮。


 


如果能調整成早上煉的話,效果一定更讚。


 


能夠如此快速的相應,感受到如此強烈的覺受,


 


是因為 老師將心法傳給了學子,煉功前祈請"佛、菩薩"加持的手印、咒語、觀想,缺一不可。


 


煉功時心要的守持,心念是抱持著大我;


 


我這個肉身是在幫助及帶領大家(萬緣)一起修煉,並不是我個人在修神通、出功能,


 


在 老師傳我心法的同時,我也就承接了來自 老師的法脈,


 


塗抹"威猛能量精油"是藉著精油強大的能量,幫助行者迅速做排毒及能量的提升,


 


煉功前喝稀釋過的醋,會在煉功的時候立即排出體外,全身的衣服臭酸到不行,就是最好的証明。


 


在此再次的感謝 老師將這麼特殊的精油布施予有緣眾生


 


因為"威猛能量精油"的能量極強特別會幫助煉動功的人,


 


這種由"法界"傳授配方,經過 老師巧手調配的精油,怎能不說是眾生的福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