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黑白公貓不見了好久了,害我每天都在留意牠何時會出現,但始終都是失望的.


 


這二個月來,每天來的賓客,都是那隻咖啡色母貓,牠的三個小孩長大了.


我從網上購買好品質的貓飼料,早上&夜晚會倒滿滿的給牠們一家子吃.


小貓咪都會偷偷的來吃~ (再放相片吧 )


~~~~~~~~~~~~~~~~~~~~~~~~~~~~~~~~~~~~~~~~~~~~~~~~~~


庭院的茉莉花,被附近人家養的狗,叫錢錢,壓到扁掉了. 錢錢每天從隔璧矮牆跳進跳出,來偷吃貓飼料.  因為我淋上開花有機肥料,茉莉花每天都開好大,現在差不多掛了,被那肥嘟嘟的錢錢,把它給壓到全倒了~~


~ㄟ.... 可憐的茉莉花呀 ~~~


~~~~~~~~~~~~~~~~~~~~~~~~~~~~~~~~~~~~~~~~~~~~~~~~~~~


茉莉花要澆上開花肥,就會開很多花,它會引來桃花.  


我種很久的茉莉花很少開花,這次開好多的花,可惜,不可以拿來供佛滴~~ 因為,它不適合拿來作供養(因為會催情).   也不要拿茉莉花茶供養比較好.   


於是,我便拿來自己聞香啦!! 也頂好滴.  


 


那一堆茉莉花我種在門前,結果,長太長了,往庭中央貫穿去. 香氣常充滿庭院~~又那些迷迭香,長的很長,也是很芳香滴~~ 你要是用手去整把抓住迷迭香,就會感到那股迷人的香氣,沾滿全身.


 


小林一來我家,便聽見我家神明一直告訴他說: 白虎沖堂,白虎沖堂... 要他剪樹葉去~! 


 


於是,他便拿起大剪刀,喀察喀察,茉莉花又被剪的短短的,ㄟ,花&草,通通不見咧...  


 


白虎沖堂的意思,就是說,那花草已經亂長的像劍一樣,穿刺到中庭,對這個家的女主人不利啦~~ 祂們擔憂我受損害. 因為那茉莉花是會躦的花草,它們會躦過來躦過去,種這種花要用竹子將它豎高比較好. 我沒空做那些事,便讓花自然就好. 自然的結果,是到處躦啦. 像蛇一樣.   


 


~~~~這是曇花, 它的香氣,真是無以倫比呀 !!



你可能會以為我很富有,又有庭院又有花,是的,我真的很富有,因為,都是上品財嘛,都是看不見的.


 


至於物質的嘛?!  其實咧,這個房子我只是房客,幫人顧家的. 種花也很便宜,只要有土地,任何人都可以種出美花來.  我只是個流浪人,哪兒有得棲身,就棲身該處,住這個屋子的期約到了,我就沒地方可住,不知要流浪何去呢?  


 


可以種種~~白玉蘭,玉堂春,玫瑰,橙花,桂花,赤素馨花,山茶花,晚玉香,曇花,牡丹花,薰衣草花...,甚至可以種蓮花.    我過去有一個夢想,就是種很多的香花,弄成一個很芳香的休閒庭院.  人置身在其中,會陶醉的. 

 


 


我家的仙家告訴我,祂們以後想教我玉女劍法,我看到的是,在天上飛舞著弄雙劍,在虛空中飛騰~~ 


你勿以為這是道法,這不是啦. 我改天再來介紹: 佛說的身語意三洛叉,關於身洛叉的事. 大家吵成一團,到底咒語要唸多少才算數?  



但以佛說身語意三洛叉才算數啦.


那身洛叉,就是在講,見到自己的種子,手印,和本尊,然後,再來見身壇城的事.


然後,語洛叉成就,就是證阿音成就,那就是證時光音流啊.


再來是意洛叉成就.


等這三洛叉成就時,是真正的念咒功德成就.


不是拼命唸千萬遍叫成就.


 


等修到此處,才可以起修那仙家講的,什麼玉女劍法.


 


 


牡丹花最香,它是人間第一枝香.  而蓮花是最清新脫俗的,尤其是黃蓮花,可以開最久.   


 


買回來的蓮花,要用大盆水裝,等微開時,就拿去供佛. 拿出來時,就幫它人工開花一下,我都幫蓮花按摩按摩,然後,它們便吐出芳香,大力綻放~~


 


然後,拿美花來供佛~~ 自己便會非常開心~~  


 


這是玉堂春,又叫海堂春,那種香氣~~ 只能豎拇指,說: 讚~~~~~


它有幾種品種,我家前面那品種的最棒 !!



前幾天晚上我在家附近繞路散步,有人家種晚玉香,樹長的好大,實在是香呆囉~~~~~~有一戶人家種玉蘭,它長的好大一棵,也是香到迷死人.


 


這就是晚玉香啦,俗稱: 夜來香 ~~ 我很會調製夜來香的香凝脂,抹在臉上,神仙也會笑不攏嘴 ㄏㄧ ~~~~  


我很會調製玫瑰香凝脂,玉蘭香凝脂,夜來香.. ,諸相凝脂,用來供佛母,金剛女眾, 眾佛母金剛都非常讚嘆咧 !!!   ~~~ㄏㄟㄏㄟ 有點得意起來了~~    



我也調製出 威猛法器加持複方精油,這個香氣,是金剛明王聖眾教授的ㄡ, 只要有被附身,身心不寧,鬼在旁邊,你儘管拿這個塗在丹田,眉心,心輪,鬼就嚇跑啦.


想要的人,可以向我訂購. 一罐10ml純度100%,拿來塗在唸珠上,法器上,或用噴霧機噴一噴修法房間. 嘿,這樣最如法.


 


還是要塗 現在最上等的(印度純檀香純精),那種絕對性上品香,才是真正的檀香純精油,市面那種是加油料的,完全不一樣滴.   


 


前,給阿呆一塗上這印度檀香純精在眉心,他回家後,從此就見鬼了,眼睛開的可真快啊 ~~ 想要的話,也可以來預約.  它可以塗在眉心,心輪,頂輪,雙手,然後,再去修法,再去練功,一練,就立刻出電 !!


 


 


種白玉蘭要注意,不要靠屋子太近呀,因為,蛇很喜歡玉蘭,祂們喜歡爬上去睡覺.


 


想起從前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時,我常常放滿紅花香花在佛堂,借花來獻佛,所以嘛,佛母呢,非常滴開心,就賜給了我很多加持,修起法來便特別得利耶~~ 那時,一天到晚修誦,唸到用眼睛都可以看見力量出現,被我唸到的人,紅光照到的,就昏倒咧~~~呀,不要太誇張,是迷醉啦~~ 但這樣我會有麻煩,還是不要唸這個咒比較好 !!


 


這是山茶花呦 ~~



這些都不是我照的,我又沒有相機,手機也不會上傳,因為,別人送我一台手機,我尚未弄懂怎麼操作上傳照片.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