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作響的雷聲


 


昨天下午近三點我在將花裝罐,我手上很多打成粉的花粉,我怕蟲咬,所以裝入罐中. 


 


花好香喔~~ 我就突發奇想,將花粉拿到佛爐中去燒來作供養. 


外面的金剛護法爐同時也同時燒.


 


我陸陸續續一直放進好多花粉,曇花粉,茉莉花粉,橙花粉,歐石楠,忍冬花粉,洋甘菊花粉,桂花粉,玫瑰花粉,白芷,干姜,洛神花粉,銀杏葉粉,蘋果花粉,印度甘松,青木香...


 


我還有許多花粉未放入ㄡ~ 像白玉蘭花粉.............................


 


爐內一直燒我就一直放進去燒....


散放出好香好香的香氣,瀰漫在整個四週天空,整個散放出去....


 


心裡好想燒ㄡ,之前佛祖說要燒,先將它們調一調,變成如法燒香.


可是我好想燒花喔,我跟佛祖拜託拜託..求求佛祖...請讓我燒啦... 我手好癢嘛 ~~


我就一直燒.... 一直燒....... 好香好香喔......


 


其實,佛堂也一邊在用分子機噴各種法藥複方精油喔...


我用了六台在噴,三台精油燈在擴香,很壯觀吶 !!


 


結果,居然發生一件怪事..  我從未經歷過......


左方窗外天空狂打雷....


 


打雷就打雷,外面也沒太多雲,打雷不稀奇.....


可是呢,雷聲轟轟都不停ㄟ


 


我一直燒,它一直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有節奏喔...


我就呵~~ 幹嘛 ???? 在敲鐘喔 ~~~


該不會敲 108下吧 ????


 


因為它一直轟....不停,哪有雷聲轟不停的,而且,是一直轟,轟轟....


像在敲鑼打鼓咧........


 


轟個不停,又不停,我就這樣看外面,怪事一羅框,今年特別多?????????????


沒聽過一直轟的雷,又沒下雨.


不過,應該是遠方在下雨,但也沒聽過如此轟的方式,簡直在敲鐘 !


 


~~~~~~~~~~~~~~~


原來是這樣 ..


 


因為我忽然間供養 花雲海, 滿天都是花雲海,香花一直掉一直掉,整個金剛護法


都超級開心一直跳舞,順便敲金剛鼓,原來那是金剛鼓聲ㄋㄚ ~~


 


祂們開心到,一直跳舞,就將花戴在頭上ㄟ... 開心的不得了 ~~


 


祂們說,從來沒有人這樣供養的,從來沒有人想到祂們的...


從來沒有人拿花這樣供養,不是因為自私的原因,只是因為,單純想供養而供養的.


 


所以,祂們超開心超感動,就敲鑼打鼓啦~~


 


我在燒時,就莫名奇妙心情很high .......從未有這種感覺,很輕鬆開心感覺...


 


因為原先金剛護法每天都在生人類的氣 ! 祂們怒氣滿心 !!


守護著這些惡眾生 !!  就算是修顯修密,誰在想到祂們啊  !!


 


結果,我燒香花供養祂們 !!


我還在外面燒了一大堆除地界魔香 !


 


諸天在天邊圍觀,我當然也供養祂們啦,


但是我將花,放進金剛爐,不是放進諸天爐.


祂們一直在跟我討,放進天爐啦,放進天爐啦......



 


我是這樣說; 供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地天天龍八部財神土地............


可是,我是將香花粉放進金剛爐裡,所以,是整個金剛護法在跳舞.


祂們歡欣鼓舞,怒氣忽然全消了 ~~~~


 


晚上我就打電話給自在家的仙家,問祂們說,祂們下午有沒有看見花海??


祂們說有有 !! 是金剛在敲金剛鼓,敲了108下.


祂們都知道,但祂們就只能遠觀,不能靠過來.


 


花海香雲海,香噴噴.............好生羨慕........


 


我就說,明天啦,明天啦,明天請你們也來......


 


金剛護法祂們一收到這些花雲海,身體病痛也好了,


身上因為沾了人間穢氣不舒服,怒氣滿心,就除去穢垢了,祂們身上香噴噴..


所以就咚咚咚...開心的一直敲鼓....


 


所以,昨天下午祂們超high超開心的..........


我不知不覺也被感染一樣,感到非常開心吶 ~~


 


最近我還要去弄很多種花,去插花,它一開就拿去烘培,打成粉,自製成各種香花,


加到燒香粉裡 ~~~~


 


我還要製作 海堂春花粉,野薑花粉,白粉黃紅青蓮花粉,各種百合花,香水百合,夜來香,蓮花要自製,佛說外面別人做的蓮花乾不合法.


 


還要作 牡丹花粉,風信子花粉.........看能不能做赤素馨花粉......


再去國外問看看還有什麼香花........看還有什麼就做什麼 ......


 


上次買別人做的白玉蘭花茶,一點點就要五六千,我去做個火供,一次一袋忽然間一下子就被我燒光了.


 


供佛香裡面就有花,很貴的花 !! 國外買的有機花 .....


 


好像很努力在燒錢咧 ......不過我是在燒香花啦.... 不過我的錢都因為燒各種香就燒光啦........


 


我還有很多idea,我將idea講出來後,在外面好多好多金剛護法就開心的手足舞蹈


一直跳 ~~~


 


 


小龍女


 


現在是中午12:20,我正在擴香,噴霧,有: 古木森林芬多精,增財富配方的花香果調,


平衡的花調,金剛配方,威猛,歐洲森林芬多精,藥花草,橙花,金剛明王配方,薰衣草.


它們已經超香啦....


 


還一邊燒很多香喔....供佛香,供聖眾金剛香,早上除魔香,五地香,大威力香,財神香..滿屋子滿四週整個社區,都飄出種種異香了.........


 


我還持續燒好多種香花~~好香好香喔~~保證讓聞到的人嘴角上揚說: 喔...是什麼香味啊???!!! 好香好香喔........


 


現在正在燒白玉蘭花,歐石楠花,青蓮花,橙花,茉莉花,蘋果花....


喔...好香ㄡ...我坐在房間耶...,飄進來的,都是超香的花香氣ㄟ.........


現在好多聖賢眾正在如沐香風裡ㄛ.......


 


你們一般人可能沒聞過歐石楠,它是歐洲香花,很香喔........


 


喔~~我剛才走進佛堂,拿玫瑰花要去燒,其中,最香的是什麼香氣你知道嗎 ?


是白玉蘭香氣啦~~ 用..ㄛ my god,怎麼香成這樣,超嚇人的 !!! 迷醉 !!


 


聞到這麼香的白玉蘭,我又添加一瓢,以及玫瑰....


 


我現在坐在小房間都可以聞到那個香氣飄進來,如墜入香花仙境了... 飄飄然....


起一種很讚的溫柔風吹進整個屋子好涼快好香ㄡ.........


 


12:33


我剛才走出房間,哇~滿滿屋子都是香花氣味 ho ....


我就去添加一瓢茉莉花... 哇~~現在好香ㄡ


 


待會我要燒款冬花.. 忍冬花...


我手邊沒有零陵香花,它們都是香死人啦... 


 


我現在坐在這裡...ㄡ... 是什麼香氣ㄚ ??!!!!!!!  都讓人迷醉入雲霧端了!!


 


ㄣ,我剛才拿接骨木花去燒 !!


等一下要拿菩提花去燒 !!


 


ㄣ,下午要來製作 1-13地的供佛香 !!


 


1:09


我剛才去燒了 洋甘菊,桂花...不一樣的香氣喔............


 


外面雷聲轟轟轟作響不停


 


1:15


又去獻了蘋果花,洛神花... 繼續轟 ..


 


早上的是聖眾時間,這樣獨燒不如法. 聖眾都是寧靜微笑著的...


下午一點15開始,賢眾時間了. 祂們超開心會跳舞的. 隨意燒香花. OKOK,...沒問題...  雷還在轟...


 


1:28


剛才去獻香草,菩提花...  香草一般是拿來做高級香料用的. 它非常貴.


 


外面越轟越大聲,越多...真的快下雨了.. .


 


我等一下要去獻 超高能量藥草 --獨活...   


聽到獨活,就越轟越起勁了...


 


我正向國外買了很多不一樣的精油,打算買回來製作


澳洲森林芬多精


加拿大森林芬多精


歐洲的還要再做一支


美國的要重做一支


 


這些是為了一切音魂眾製作的.


 


1: 36


唉呦,我剛才去前陽台獻上 藍淀,是超級無敵巨能量藥草, 結果,前面外面在做


颱風,雷打到陽台,嚇人喔..    喔...賢眾金剛對藍淀搶著要喔.


 


喔,做起颱風來了,只做一邊...  前面我的房間全部進水了啦 ...水灌進來了


還在轟...都不停的ㄟ


 


還在轟


 


 


2:00


我剛才走過去獻上 檸檬草


還在轟,前陽台在刮颱風,窗子都要關起來了


 


也獻給佛白玉蘭花,繼續芳香中



 


小房子這間小雨無啥風,


真的是前半邊颱風 ,後一半平靜ㄟ



還在我耳邊轟個不停

 


剛才去開陽台窗,不下雨了,沒颱風了,就是剛才為了藍淀嘛,


我一放進藍淀,一道閃電閃在陽台前嚇我一跳,


就起颱風了,


 


現在咧,不見了,只剩轟轟聲


我剛才送祂們奧勒崗香葉啦,給祂們聞香一下........


 


2:13


還在轟個不停 ~~~


 


2:17


我剛才去獻上 茉莉花+橙花... 喔喔~~ 這二種香花一起獻上去,那個香氣,香爆啦..


 


還在轟 ~`


 


我用這個橙花做了 "橙橘百里香" 藥草皂,很棒的喔~~


也用檸檬草做了藥草皂,也是超香的...


茉莉花的還在想  !!


 


2:22仍然在轟 ~~ 休息去了... 佛堂在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