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與同窗好友約在台南相聚,玲一早出門時帶了一罐深夜除魔香,心想如果有機會就供養此香。走走、聊聊、吃吃、喝喝,到了下午,我們不知要去哪兒了,商量討論了一陣子,決定去鹿耳門的媽祖廟,玲最高興的是,可以供深夜除魔香啦!


 


這媽祖廟好大,分好幾個殿,每個殿的二、三樓也都有供奉,我們全都禮拜致意,已花了不少時間。


 


禮拜過後,我想上供帶來的深夜除魔香,主祀玉皇上帝殿的廟方先生一直阻止我,伸出手要拿我的深夜除魔香,說他要聞過才能確定能不能讓我上供。


 


玲很明顯察覺他身上不淨的光和氣,還嗅聞到他身上不淨的濁味,怎麼可能讓他拿這殊勝的燒香!連碰都不願意讓他碰,更不用說讓他打開來聞,兩手死命護住這香。


 


我努力想學霖師兄的慈悲笑容來感動廟方先生,可惜可能學得不到位,失敗了。


 


最後請示玉皇大帝(擲筊),一擲就一個大大的陰筊,我傻眼,於是靜下心來聽玉皇大帝怎麼說。


 


玉皇大帝很慈悲啊!告訴我最前殿的眾兵將更需要這香,眾兵將已等我很久,趕緊到前殿去吧!


 


於是我拜別玉皇大帝,往前方的殿走去。


 


後來,佛(好像是阿彌陀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都婉謝了深夜香,到媽祖殿時,媽祖只要我放一瓢,我照做後,直往最前殿而去。


 


這一殿主祀五府千歲,照理說應有許多兵將,但我見不著什麼。我心想太好了,妙音老師說不要讓自己維持在通靈狀態,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的諸多感官有覺受,祈願時也都祈禱自己不要通靈,看不到任何無形的東西真是太好了。


 


玲先唸誦21遍的伏魔金剛手菩薩短咒才放五大瓢的深夜除魔香(我現在才想到,是不是要唸普巴金剛咒才對?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點好香後,玲又唸了108遍的伏魔手短咒並觀想(還真是錯得很徹底,對不起~~~)。


 


玲好像還來不及仔細觀想,就見一威武的忿怒相在正前方,有巨大藍黑色翅膀,藍色火焰直向兩旁燒去,藍色火焰後方好像還有紅色火焰,燒出霹啪啦之類的聲音。


 


玲到現在還沒搞懂見到的是誰?


 


玲很努力的不要通靈也不想看到什麼,可是這時還是隱約但又偏清楚的見到廟中滿滿的三、四層樓高的鎧甲兵將,好威武!奇怪,剛進廟時明明沒瞧見的。


 


甩甩頭,心想可能是看錯了,而且同窗好友們還在殿外等我,所以向王爺合掌道別就打算走人了。


 


這時王爺叫我,請我留步,我仍想是我聽錯了,還是堅持要走。


 


此時王爺神像中放出超強能量電磁波,又大聲的叫住我,說有話要跟我說,清楚又大聲到我想忽略都不行,而且腳邁不開,只好轉回身,聆聽王爺說話。


 


王爺說了些什麼(我忘了),又說很感謝我供養這燒香,說著說著冒出一句"本王帶領眾兵將向您頂禮一拜"(大意是這樣),我剛想到我頂禮時都要跪下耶!


 


為何王爺會用頂禮二字時,就見大家都跪下來,王爺也跪下了,這可嚇壞我了,直說這都是佛菩薩傳授此香,還有妙音老師辛苦研製的功勞哇!我真的承擔不起!但大家仍然跪著,嚇得我趕緊跪下來(旁邊好幾個也在拜拜的人用"妳在幹嘛"的眼神看我),我請大家起身,我們才站起來說話。


 


王爺說: "現今妖魔眾多,吾等眾兵將疲於奔命,已致兵疲馬困。今日蒙您特賜此寶香,眾兵將獲得滋補、療傷,您及時送來這一帖良方……"


 


我心想,藥才會用一帖良方這四個字不是嗎?難道這香也是藥?而且還是良方哩!


 


後來又說了一些話,大意是說這深夜除魔香功效甚多,真的是一帖良藥,可以對眾兵將有極大助益之類的話。


 


後來,王爺又說: "世間之人不知此香為珍貴異寶,不知以禮待之,法界皆知此香極其殊勝珍貴,吾等誠心感念佛之慈悲,賜此珍貴寶香,定當效力,守護佛法、正法!請您傳達,吾帶領本宮中所有兵眾將領,向妙音聖尊(妙音聖尊四字特清晰大字),同禮致謝(大聲)"(整段大意是這樣)


 


我想,那個"同禮致謝"(不知有沒有聽錯)大概是王爺帶著眾兵將也向妙音老師頂禮一拜的意思吧!


 


如果不是供養了佛傳授、妙音老師研製的寶香,玲應該不會有這麼盛大的場面吧?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向王爺與眾兵將合掌道別,口說阿彌陀佛,四週響起宏偉、整齊的阿彌陀佛,王爺、兵將也合掌還禮。


 


一路走向停車場時,廟到停車場這段路途,夾道站了三、四層樓高的眾鎧甲兵將,雄壯、威武的稱誦阿彌陀佛名號送我出廟門。我合掌回禮。


 


車子旁等我的同窗好友們一臉問號的看我,上車時還問了一大堆問題。


 


回想自己好幾次受到法界以尊貴之禮相待,我想,這應該都是沾佛菩薩慈悲及妙音老師法藥之光,要不,我何德何能受此尊榮禮遇?


 


誠心感恩佛菩薩,感恩妙音老師,感恩法界所有正法對境,感恩小林師兄,


感恩金剛摩尼焰師兄,您們都辛苦了!誠心的謝謝您們! 玲恭敬合十


 


**註: 故,深夜除魔香,稱 : 四時聖眾金剛香,可治病,增威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