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老師:


 


下面是使用老師法藥的心得,可是有件事我一直不清楚,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圓滿供養呢?


 


使用老師的法藥好一陣子了, 真的要說如果沒有老師的法藥可能沒有任何佛菩薩 或 仙眾 會注意我們 家。


 


1.   【小顆紅肉李子,怎麼可能是甜的】


 


    有一次晚上,獻供 除地魔香 和 大威力香 後,就去做別的事情, 之後經過佛堂看一下香譜,覺得好像有什麼


 


不知道, 查閱一下香譜解說後,「似乎(因為不確定)」有佛菩薩來臨, 請媽媽再看一下解說本後,我們趕快再獻上抹香、大威力香和水果


 


供品獻上後開始觀想和淨化,過程中怎麼「突然覺得」供品和抹香「 爆出」七彩光。


 


    之後將小顆紅肉李子收下,媽媽先吃,馬上告訴我是甜的, 起先叫我吃,我還不想吃,那種酸溜溜、 澀瓜瓜的小李子我才不想吃,


 


但媽媽一直叫我吃吃看, 才勉強吃一顆,這一吃不得了,這種小李子怎麼可能是甜的(不酸不 澀),於是我和媽媽就把那盤小李子吃完了。


 


    重點是,之後幾次媽媽獻供聖眾金剛的李子, 收下來後就是又酸又澀,沒有上次那麼好吃。


 


 


2.   【香譜呈現聖明香,趕緊請教指示】


 


    晚上獻供 除地魔香 和 大威力香 後,就做別的事情了, 之後經過佛堂後怎麼覺得呈現的香譜……


 


來瞭解一下,經擲筊後是「 聖明香」,接著趕快請媽媽來擲茭請示, 原來是跟之後要做的一件事有關,要我們一定要很謹慎小心。


 


 


3.   【剩下的分數到底在哪裡?】


 


   有幾次帶著法藥、除地魔香、塗香粉去宮廟獻供, 第一次去不熟悉的宮廟獻供,不曉得裡面的神尊狀況, 經過擲筊後結果獻供只得50(淚奔~)


 


最後詢問下次帶「深夜除地魔香」好不好,馬上就是聖筊(心中O S:諸位神尊怎麼會知道此香呢?)


 


    第二次去就先瞭解一下該宮廟內的諸位神尊, 為了讓所有對境收到獻供,我直接走到諸位神尊面前作觀想, 以及門神與裡外護法也觀想獻供,


 


之後擲筊詢問從50分開始問起,最後所得分數有80-90,心想這樣還不夠嗎? 到底要怎麼做才會100分。


 


 


    第三次去該知名大廟,做一些事情順道獻供,大廟的神尊太多了, 我直接請該廟佛菩薩作主,觀享獻供後, 擲筊請示稍早的獻供有多少分,


 


結果是90-100分, 心想那些缺分到底是什麼呢?


 


 



 


~~~~~~~~~~~~~~~~~~~~~~~~~


小加註:


 


1) 帶去之法藥,問後只有50分,因為,你拿大供物,供小神緣故. 


    塗香粉是供佛的. 抹香是供更高階的, 除地界魔香是供


    除地界魔之金剛護法.  


 


    而小廟小神呢? 也許應該帶 防蚊液,財神香 那些吧 ! 


 


 


2) 不可能到達滿分的. 能到達 90-100分已經前所未見了.


    如果是一般人的供物,燒香,就可能只有 20分 或 更低.


 


3) 因為觀想供養的法你不會故. 還有對應的法藥,要完全相應 才有可能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