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掌心輪轉了


2013.7.12


 


昨天晚上,我就請問守護壇城的四位聖眾大金剛,祂們是12.4地的聖眾金剛.


我第一次跟此四尊聖眾金剛講話.


 


祂們四巨尊,從我 8歲開始,守護我至今日.


 


昨天晚上七點多,打電話給自在兄家的仙家,跟祂談一些話.


仙說: 我家壇城四尊守護尊要祂轉達我,叫我要多休息,不然身體可能會承受不了.


 


我就說,那我趕快了,就掛了電話快點去洗藻,準備晚上供養及功課.


 


洗完藻,我就想,,我為何從來都沒跟聖金剛講話呢?


我就心血來潮,請問四聖眾金剛.


 


我問: 聖眾金剛,您們幾級?


聖金剛:是地,12.4,並非級


 


我問: 仙說您們轉達事


聖說: 要練功,讓身體動一動


 


我說: OK,那就別聊天了,快動工吧 !


 


我又忽想到一事,又問: 請問,大威力香,財神香等,我可以拿到佛爐中燒嗎?


 


聖言: 妳手上的燒香,都可以


 


我就: 感恩 ~


 


就一溜,去拿 (真的是卡通看太多  !  呵 )


 


大威力香


168財神香


供佛香


四地金剛護法燒香


 


就全部給它倒入佛爐裡燒~~ ( 要放置四堆喔,別全混一起 !  )


結果呢 ! 竟然發生了一件事 !!


 


臍輪轉了,下面的,全都跟著轉,我的右掌心裡面,居然滾動轉動了 !!


 


!! 我的右手掌心,一直都不曾轉過 ! 這是第一次轉動嘿 !!


一直轉,一直轉,一個滾輪在裡面轉 !!


 


我將手放下,整個右手掌,自動一直在旋轉


是千真萬確的掌心轉動喔,不是手在晃 !


 


第一次體驗,何謂:掌心轉動了 !


 


~~~~~~~~~~~~~~~~~~~~~~~~~~~~~~~~~


就像先前佛教我開第一金剛眼法,那複雜的修法,一修完,


第一次修,脈輪就轉了,也是第一次體驗到 !


 


如果說: 13 + 二手心 + 二足心 = 17


那就剩下二輪未轉,及 左手掌心


 


 


~~~~~~~~~~~~~~~~~~~~~~~~~~~~~~~~~~~


床在搖動 ~


 


就像先前,我一躺上床上,床竟然忽然晃動得很厲害 !


我以為地震 ! 嚇了一跳 !


 


我就看四週,什麼東西都不動,唯獨我的床在震動 !


嚇了一跳,第一個反應,以為是魔在搖我的床 !


 


瞬間,發現,不是啦,是海水輪裡的色魂摩尼珠,在自動轉動啦 !!


它自己在轉動,就引動整個床一直搖晃 !


 


我的床,是很硬的床,睡到肩膀都脫臼了.


聽小林建議,我去買了一張號稱 很軟的墊子,從此,都睡得很好,再無脫臼.


 


所以,珠在滾,床自動就一直震,就嚇到自己啦  !


 


 

寫這些做什麼?


 


我以此作見證 !~


真正佛所傳的法,一修,即刻有效驗 !!


 



往後就等這些輪,不修都能通通自動轉滾動 !  那時,就快成功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