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這是供佛香的心得,感謝您!!


_____________


 


今天收到 最勝上供佛香


 


之前看了師兄的文章說他去龍山寺獻供,感覺周圍的眾生都獲得了大加持,看了很開心ˇˇ


 


想說既然是第一次獻供就要特別一點的,於是特地等到晚課時間,走去家附近的土城承天禪寺做供養


 


到了承天寺的正殿是不能供香的,只有位於下方一點的偏殿有臥香爐可點(基本其實好像也是不能供的樣子)


 


一邊去一邊祈禱希望供養順利,偏殿沒有義工或出家師父守著


一到那,原本看有兩個人在打坐,卻都剛好準備離開了~


 


喔耶ˇˇˇ都沒人~我可以放心大膽地做供養了ˇˇ


 


剛一點的時候,


覺得自己好像瞬間酸軟沒力,頭有點重的感覺,頭頂癢癢的,


頂輪在微轉, 還打個幾個乾嘔~


 


之後就在殿裡打坐修起金剛薩埵淨化


 


我覺得,聞到香很香很香之外,


它還具有鎮定神經的效果~安神,


專注力會集中,觀想也變得~~很清晰!


 


觀修的過程中,


覺得好像不需使力就能輕鬆做觀,


能專定在種子字上很清楚,


觀脈輪想出來的顏色也覺得很明顯,


 


整個中脈就像發著金黃光芒一樣



特別我在觀水底的那顆珠子,也覺得好像真看到顆珠子在發光,很亮!


 


這次更體悟到心行、利他之心的重要


有此心卻還要有更深入的心行,就像是在做擴胸運動一樣


 


深心才能令脈擴張?


 


打開纏縛而令它能轉動 ! 在做觀上也會更具力量.


也就是說必須先衝破對自我的設限與否定


 


當你相信、有這個心後 就能令脈轉,至少我覺得少了一層束縛的感覺!


在觀想獻供上也較能使的出力,甚至出暖熱~


 


 


之後,回到家休息一下,又繼續修普巴,並又點上供佛香與除魔香繼續做供養


 


在寺裡可能環境比較吵,晚課的時間,人也多~


 


在家安靜了之後,才發現周圍的磁場不一樣 !


 


是更加的殊勝熱鬧嗎?更多的衛護嗎?或是音魂更加的凝聚呢?


很不一樣的氣氛 !



 


在修的過程,一直有氣從頂門一直灌下來


除了氣動外,身體裡的中脈似乎也在轉~~



 


哈~雖然後來真的修到昏沉打瞌睡去了~~



 


總之,喔~我很努力的寫了紀錄,想要表達此香真的很殊勝特別!!


 


感恩佛菩薩!感謝老師的辛勞,令此香得以問市,令我等能請購到如此殊勝寶香! 真的是不假多修就令脈得以轉動~~


 


如果不是 老師您日以夜繼的辛勞與教導,我想,我可能還在渾渾噩噩過日子


真的,非常感謝您!!


 


 


雅鈴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