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女神功無修本尊時2


 


1.      ,練女神功又與上述1.中所言又不同  


      此功法乃依循中脈七輪在修練,後修煉之功法!


 


2.      此種修練修煉,同樣也會打開妖魔鬼怪之脈,原因是因為: 沒有導引 !!


 


3.      此功法必須和密法結合來修,以自觀本尊修練 !


 


4.      其先決條件,必須是要會本尊法為前題才行 ! ,每天至少都要修一座 !


 


5.      且此本尊,還必須是心輪的本尊 !  例如: 伏魔金剛手


 


6.      ,這樣還不夠 ! 必須要會伏魔金剛手之祕密披甲護身法 + 秘密驅魔法 + 諸佛所教之睡前的收攝法 + 大白傘蓋佛母法 (必須會:刀輪法 )


 


7.      然而,要會這些法之前,要會胎藏界法 !!


 


8.      若不會胎藏界法,就無資格練此功.


 


9.      不相信的人去練,就會顯現各種魔通,一切將在此十年內知分曉 !


 


10.  在此十年內,各種神通之人都會出來,以肉身成妖魔.


 


11.  不信這是魔通之人,反而會認為他已成就.


 


12.  要看是否為魔通,其證據有幾處. 其內脈連轉都不會轉.


 


13.  1~五眼都沒有,只有魔通 (:通靈)


 


14.  真正的成就開五眼證六神通,經典都有說明.


 



 


 


小龍女


 


~~~~~~~~~~~~~~~~~~~~~~~


聲明:


我並非女神功之學員 !  


 


早在十年前去那女神功道場修練,但看見那個地方的人都很排斥佛弟子如我,他們對我冷言冷語,很排擠.  他們很看不起佛弟子.  很討厭佛門的人.


 


那個地方的人,都非佛弟子,且,還拿抽煙的香煙插入他們的觀音爐中拜觀音,


且滿嘴抽煙喝酒,用香煙往我臉上噴過來,還洋洋得意, 


 


我好言勸他莫用香煙供養觀音菩薩,還被之嗤之以鼻 !


況且,他們幾乎不讀佛經,不學顯,不學密.故與佛教無關. 


 


且,那個地方讓我感覺磁場不對勁,那個佛堂不像佛堂,令我黑暗感,


故,我早就退出該地方,不再修那些人教的功法,也無跟那裡任何人來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