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型水分子機,原來那家工廠換新機種,工廠售價: 1980.-


 


本站售: 990.- (同樣須與本站其它商品合購),


 



材質/外殼、上蓋組、內杯(PET)

內槽(P.P)

底座(ABS)

淨重/280g

尺寸/高19cm、直徑9.9cm



 


因為若寄它一個大箱子,運費會變成110元.


 


故,麻煩加購一下其它商品.


 


 


****************************************


 


它這款真的很好.  怎麼個好法呢 ?


 


 


1. 開口往上噴


 


2. 有內杯


 


3. 發出藍色光芒,很美,它這個照片拍不出那種美


 


4. 靜靜的噴,聲音小小


 


 


5. 噴霧效果很好,我試用了一個多月了,豎拇指給它, 真


 


   是不錯呵,介紹給大家使用. 


 


 


6. 體積不大不小,較不佔空間,不似先前胖胖型


 


 


7. 只要注意,它說倒入水,不超過紅線,就不超過,如此.


 


    當然,杯外還是要添加一些水,如先前那個一樣.


 


 


8. 這個台製的,真的很不錯. 


 


    市面其它大陸製的,你敢用喔? 


 


 我之前真的貪便宜,買好幾個390元的大陸精油燈,


 


   結果不買台製450元的,差60元,後果呢?


 


   用二天全變色. 用沒多久,就通通丟了.


 


   不是我要說它壞話,就是用後呢,看它沒幾天內全變很


 


   想吐色,看了後就心情差差 !  


 


 


 現在台製精油燈最便宜,夜市大約650元,或690元.


 


    別看它690,我用了蠻久的,嘿,仍舊保持很美的樣子 !


 


 


9. 如果想挑外觀顏色,請自己打電話給小林,請他幫你看


 


 現貨有沒有. 他會很煩啦,他已經被那四隻被寵壞掉


 


    的貓煩死了.


 


 


    分子機有四個色,白色,粉,綠,黃.  


 


 


 


**我每天用此噴霧,心情真是不錯 ! 比原先那款好多多!


 


**要購買者,請勿挑外色,因為,它噴出來都是藍光.


 


   請由本站隨機出貨.


 


**我尚未有空去網站上修正,先在此公告一下


 


 


**您可以一種法藥用一台去擴香,舊的斜噴出之分子機,


 


   可以用酒精擦一擦,拿到自己房間去噴-- 冷壓甜橙


 


   或 冷壓香橘, 依蘭, 或....其它單方精油,本站都有.


 


 


   本站有在賣各種醫藥級單方精油,沒空po上網.


 


   拿到書房客廳中去噴,紓緩心情,快樂心情,


 


   也可以供養一下在你身邊上面的諸天眾


 


 


 我都在房間噴甜橙,香橘,用精油燈擴香薰衣草,依蘭,


 


 松針,茶樹.... 那種fu, 很不錯滴 ~~


 


    其中我覺得最香的,是 寒杉淨化 !!! 單方無法比!  


 


 


 也可以拿去噴99.5%給 天龍八部.


 


    或噴 增財富,給眾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