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投稿>


 


生日這天,我請了假,不知怎麼的,今年完全沒興緻跟大家吃吃喝喝一起渡過,我選擇一個人,靜靜的與佛菩薩在一起。


 


早上誦完一卷梁皇寶懺後,到觀音廟獻供。


 


水、水、花、抺香(雲精&敏銳度)、塗香粉、蘋果、松露巧克力蛋糕跑上跑下、跑前跑後,忙得很開心。


 


供完了觀音廟的主眷尊,再到旁邊的土地公廟供養財神香與藥花草。


跋杯問土地公公開不開心?聖杯…(((唷呼~~轉圈)))


 


因為是老師調配的如法供物,雖然是用我菜菜的觀想方式獻上供養,但很有信心大家都會喜歡!(((得意)))


 


天氣冷、又是非假日,廟裡人不多,這是向觀音菩薩求開示的好機會,來問問明年(從生日起開始算) 的運勢。得到了還不錯的籤喔


 




運逢得意身顯榮
運氣來了,做事得意,身份地位也會變得顯要。
君爾心中皆有益
你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是好的,對別人也有好處。
一向前途無難事
未來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你的。
決意之中保清吉
作下好的決定,神明也會保佑你。



 籤意分享



現在正是運氣好,適合大展身手的時候,只要作下對自己與別人都好的決定,什麼事情都不能阻礙你成功,而且神明也會保佑你順利。



(取自籤詩網: http://www.chance.org.tw/)


 



很感恩佛菩薩沒有捨離我這個頑劣眾生,



很感恩小龍女老師教導的一切,



很感恩有好多前輩師兄姐這一路上的分享指導,



很感恩家人順著我這個任性的小孩能走自己選擇的路,



很慶幸此時的自己,能成為一個知恩感恩的人。



供養時每每想到這些,就會開始哽咽。


未來應該會有不少的考驗與磨練,



以現在的程度與心性,要比別人多堅持努力吧!



 



也祈求,


所有眾生都能早日覺醒、轉凡心向正道!


都能得遇正法明師,努力修行、直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