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投稿>


 


老師好, 深夜除魔香已收到, 我都把他拿來當作早上的修法供養用,


 


至於感覺嘛我自己不好意思說, 我總認為我是佛菩薩不理魔也不踩的散人,


 


也不會有夢.


 


 


可是這幾天的上供後, 個人感覺有如渦輪增壓般, 原先我的修誦就巳經非常的


 


快、現在更如行雲流水般釩鏘有力, 的金剛持誦覺得非常的好呢!


 


 


 


 


感恩老師做出的如法供香


感恩老師的辛勞付出‧謝謝


 


~~~~~~~~~~~~~~~~~~~~~~~~~~~~~~~~


 


小加註:


 


1. 孝子他一個人單獨照顧住院老父親長達三年,直到父親過逝 !


    其它兄弟姐妹不理不睬全丟給他一個人去負擔全部事情,


    而他也一個人承擔下來,不埋不怨,任勞任怨.


 


 


2. 孝子他一個人獨立照顧老母,已經七年了,老母癡呆症,他辭去工作,一個人就拿


    他退休金存款,這樣照顧至今日.   其它兄弟姐妹卻無一人願意出錢出力,全部


    丟給他一人去做,好似父母只生此獨子一樣.


 


 


3. 孝子他不求不奢不怨其他兄弟姐妹,逢年過節就他一個人時刻陪著老母,


    照顧母親一切生活起居.


 


 


4. 他這樣的人,除了日日照顧老母外, 其它時間就是持咒修法,僅做這些事.


    所以,其修誦的得力,乃出自於他本身的品德及功德力故. 


 


 


5. 現在他組織一個團在行善,是幫助一些死後無人處理後事的人.


 


 


6. 從這裡我們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心性如何,會是決定修行成果的重要關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