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投稿 >


 


老師晚安


 


十供我這兩天才能做到每種都打大呵欠,但沒用法藥就有點困難 多需十秒以上也不太穩定,


 


好幾次身體不舒服想草草供完休息,但一開始做隨著流淚、流涕、打呵欠,發覺越來越舒服, 就一項一項花點心做,做完上供, 本來的暈沉難過幾乎都消掉了。


 


但打呵欠、流淚、流涕只是很基礎的而已,似乎還差好大一截,我該如何再進一步呢?


 


八供的順序怎與老師之前講的不同?


樂之供該如何擺出實物來上供?


(小註: 只是多加了水水,都沒關係,反正沒正式得其法前,沒關係)


(樂之供,亦是其中一種修法)


 


前陣子覺得差大家好多根本追不上越離越遠,又因身體太疲累精神不好而怠惰了一時間,也常夢到甚大的墳場走不出去,


 


念金剛伏魔手菩薩的咒力量變的很微弱火也發不出來,但遇到妖魔卻又能立即出手擊退。


 


有時感到很多不懷好意的細微氣團,整群一直纏繞在身邊,我像身陷水中一樣根本擺脫不了那些,


 


那些氣團還會滲入我的身體及思想,也會改變我的念頭,我想人的心念原本好好的,卻會莫名其妙變成背離正法,很多時候也是被這些影響的吧。


(小註: 是妖魔的作障 及 擾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