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自己救那些被吃掉的音魂眾,將祂們從妖魔身體裡救出來,只要是跟自己有關的音魂眾都能被救回來


 


2.      那些能躲過六七千多年沒被其它惡靈吃掉的你的音魂,或甚至億萬年沒被吃掉的音魂就會回來,


 


註:


 


      某些人上輩子修密的,故今生又修時,回來的音魂都是比較強盛的音魂.


      祂們會化成你上世所修之本尊形,入住你讓你通靈看見祂.  


 


      億萬年不可能沒被吃掉,或許六七千年有可能.


      或沉淪又出來又凝聚的一二三四五六千年的.


      多數人的音魂都在三千年以下.


 


      祂們自己躲起來修練. 深藏了千年.  痛苦苦悶說不出之心悲 !  


      等了千年,就等那個肉身覺醒,知道祂們的存在 !!  那些是沒被吃掉的音魂.


 


      被吃掉的呢? 祂們有一絲識在飄,祂們記得祂們是誰,受盡如此的痛苦 !


      但是,無力自救. 與妖魔結合被帶著一起去四處為惡.


     


      祂們是你曼達拉壇城中的一份子. 曼達拉壇城修成時,就是報身佛.


 


     你肉體身上那個色魂修成就時,就是化身佛.


 


     還有你的法身,被大日如來收留起來,也可以說是在金剛總持那裡,


     大日將當初三身碎分開之東西戰團法身都收起來.


 


     將法身收留在法身界,保護祂們不被巨魔吞嗜. 


 


    (加註: 你得去看浩翰的銀河宇宙,連佛都說: 連佛之力,都不能與宇宙虛空對抗.


                宇宙虛空廣大無量無邊不可數....  )


 


~~~~~~~~~~~~~~~~~~~~~~~~~~~~~~~~~~~~~~~~~~~~~~~~


 


3. 音魂眾已被吃了,以修密法加持力可以將祂們從妖魔身上它拉出來


    救自己音魂眾


 


4.  救你自己的音魂眾,等於在救自己的元神,元神越凝聚者,心地越清明,腦袋越清楚,越加清新寡欲


 


5.  自己曼達拉壇城那份子音魂,若被吃掉越多,連想修行都很困難,無法聽聞佛法,


    更會排斥佛法


 


~~~~~~~~~~~~~~~~~~~~~~~~~~~~~~~~~~~~~~~~~~~~~~~~~~~~~~~~


註: 佛法是盲者的眼睛,佛法是千年暗室的燈火,佛法是波淘惡海裡的燈塔,佛法是千萬億不可數輪迴歲月裡的救星,何以反會排斥 ? 


 


    故知,音魂被吃掉越多的人,能入侵你的腦,你的身心之妖魔就越多,自己的心意都已漸漸轉成妖魔性,故惡心遍重,善根乏少. 因此排斥能救無邊眾生之佛法. 不信佛法.


 


~~~~~~~~~~~~~~~~~~~~~~~~~~~~~~~~~~~~~~~~~~~~~~~~~~~~~~~~~


 


6. 那些 練功者,無護身及修供金剛護法等之保護,妖魔便能入侵其三門,那些都是吃掉其音魂之妖魔. 這些妖魔年歲已是極其久遠了入住去吸收此人練的一切音波,吸完又離去.  絕多數練功者不願相信此事. 何以?


 


7.  音魂一定要修胎藏界法才能救祂們,光修本尊法救不了!


    因為本尊法是建立在大日三身及胎藏界法,金剛杖法上. 


    前三法不會,單修後面有何用


 


    他們認為有九宮在保護他故不必害怕.


    卻不知,妖魔早已入侵其三門,還得他自己去驅除那些入侵妖魔才行. 


 


~~~~~~~~~~~~~~~~~~~~~~~~~~~~~~~~~~~~~~~~~~~


   註: 如果他的論調能成,何以修行人雖在佛像前,法會中,一樣可以著魔? 


         很多著魔人,同樣唸咒修法,仍一樣在著魔狀態中?  


         原因正是驅趕不出來. 妖魔入住其腦中與其腦波結合了.


         那些著魔已深之人,其定業已現前故.


 


         產生諸多幻聽幻覺,是已經很嚴重了.


         輕者,是惡心越來越重而不自知而已.


         很難理解妖魔的定義,難理解何謂妖魔入侵.請去看大隨咒的註解本.         


 


    信者信之,不信者入靈巫世界沉淪幻境,腦波轉幻成妖魔波,等肉體歿後,一成妖魔食物,二成妖魔子民. 於妖魔界業報盡,直入死亡谷,飛灰煙滅.


 


     那些人認為其所學的才是真正的佛法嗎? 或才是真正能得救之法? 下篇再言


 


~~~~~~~~~~~~~~~~~~~~~~~~~~~~~~~~~~~~~~~~~~~~~~~~~


8. 如今我們所修之密法,就像要蓋大樓,123樓沒蓋,就直接蓋4樓以上.


    久修密若智慧聰明較多之人便會發現此事,看著本尊儀軌,發現儀軌就像個大綱,將標題唸過去的大綱.


 


9.


      修密要像這樣順序 --


 


1F大日法


2F大日法沿生出之完整法


3F胎藏界法,金剛杖法


3F金剛界法


4F本尊法


5F卡雀瑪法


6F喜金剛法


 


   界部—2, 3F的某些法


 


註:


修唸咒語,本尊法,各種法當然有覺受,因為,本具諸如來體性,以及曼達拉壇城體性,所以,去唸佛所說咒就一定會有各種光明覺受,感覺很有效驗.


 


然而,現在所講的,不只是覺受,感受,光明,好像修的很好,很得力...而已. 


我是在談,五眼六通真正的成就 ! 


 


如果只是光明覺受那樣而已,我在初學佛法誦佛經時,便可見佛經字體滿天飛,金光燦爛,遍虛空. 加持一切在場之人. 


 


也許修密的人才懂我在說什麼? 那個叫 母子音滿天飛


 


在修密初時,禪定坐觀頂上上師,那時在修勝樂輪金剛,就可以見到頂上一片上去虛空界的佛菩薩諸尊等凝聚在頂,極其光明. 


 


在初修準提法時,就已經清楚見到心間咒幔...等,金光現前越過界.


 


 


七八年前到某佛寺住,第二天下午飯後一二點,才坐下來雙盤20分鐘,心念六字大明咒,便進入字字光明清楚清楚,見到自己變成大白觀音,是大白金剛閃耀之觀音清晰可見,見到虛空之觀音菩薩,光明閃耀.......


 


那時我正閉著眼在禪定,有位出家眾站在窗口那裡,我就看見了他,然後,我就出定問他何事? 他叫我說住持師父找我聊天. 我內心不知要說什麼? 人家在禪定,你偏叫人不要禪定靜觀,叫人出去聊天中斷人之修誦做什麼? 可見這些禪觀對你們而言是無物.


 


後來二位大住持都跑來罵我,修行在行不在坐,妳不要走偏了. 我安安靜靜一個人獨坐禪定靜觀修誦不語,不與人聊天是非,過午不食,根本就是完全靜默之人.


 


靜靜的,這樣也會惹到他人? 而且,是在佛寺裡. 惹到其它義工惡眼瞪我罵我.


裡面的人天天輪流來罵我唸我說我那是錯誤的.


 


註: 你得去看密教經典,菩薩修行修到最後,是什麼? 知道嗎 ? 答: 靜默無語


 


我微笑不語,我連去想: 難道要像你們那樣吵吵鬧鬧愚笨至極才叫修行嗎?


我連這樣的想法一絲惱怒都不曾生起.


 


坐在那裡,旁邊20初頭女義工狂起惡心在吃飯,我靜靜吃我的飯,她在想什麼,我絲絲竟知,連那樣我同樣不起惡念,也對她笑笑. 她惡心對我,心想我不出來做他們在做的事. 


 


我心想,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我們本不相干,你發心當義工,你發你的心就好了,何以用惡心遍滿對著他人?  比較心和所做之事,就可將你的功德摧滅掉. 


吃完飯,我微笑合掌離去.


 


我也不生起他念,不語,午休無人時,就偷偷將廚房打掃打掃. 沒人看見我做何事. 


我做事不必為了給他人看而去做. 


 


人本無事非,傭人自擾之~有時,我就去掃很大很大的佛寺庭院,掃葉子,在午休時.


然後,下午回房去靜休.


 


硬生生就要將我之修誦中斷掉. 才第二天20分鐘,我即刻進入光明境中. 他們卻故意用大聲放音樂擾亂我....就在寮房前,我請他們放小聲那些台灣情歌,或不須要擴音大聲嚷嚷,也被辱罵,唉~


 


結果我要離去佛寺時,私下跑來二比丘尼向我求觀音法,他們從紅教法王處領受到後不知如何修,自參很久了,無解?! 


 


那時的我已經可以講解給她們聽了,但有許多我保留未講.


保留的原因是,求法者架子更大,叫我出去影印我的法本免費奉送給他們,


用 '人高於法的姿態',所以呢,我就免了,保留重點不說給他們聽.


更何況,我住佛寺裡,他們常常用高姿態對著我. 


我彎腰屈躬合掌向之,他們連正眼都不瞧我,喵我一眼不理不答我.


後又回頭想求法,求法時,卻用高姿態對著教他法者.


 


不過那是那時候的事,那時是密法已學過十一年,再又經過現在這許久年,過了這些年,今日所學的已非當日可同日而語.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那時像高中生,此時像博士後學士.


 


不過我現在反倒感恩他們,要不是他們來作障我,我可能進入光明靜定中開了眼看法界生略似神通,以及似極大法力. 


 


因為那些都是單點小成就而已.


不會是遍全體之身語意三洛叉成就.


 


直到今天,我才知,昔日種種修行方法,都是永遠不會成就的. 雖很有覺受,但不會成就.


 


這一切都是佛祖保祐,故特遣人來阻斷我那樣的修法,目的要讓我覓得真正道路!      


 


現在呢? 要怎麼講?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現在我要叫哪個裡面的脈輪轉,它就會轉.出煖熱光明,不是外脈之搖晃而已....


這些都是人人本具佛性而已,沒有什麼好講的.  


 


我認為我只是個初學者而已,還在學習中. 所以,不喜歡人家來問我問題.


在未成就前,我都認為我是初學者. 法界裡的初學孩子.


 


但是,妖魔可是虎視眈眈,沒那麼容易放過你我他.  


 


~~~~~~~~~~~~~~~~~~~~~~~~~~~~~~~~~~~~~~~~~~~~~~~~


 


9.  當你救回你自己音魂回來越多時,就會越來越光明熾盛.


 


10. 入侵者若不快逃,就會飛灰煙滅. 想入侵者,因為你日日修三次以上,不敢入侵.


 


11.  那些入住者皆過去音魂所變,如果此音魂已成妖魔,因為祂被吃了. 這些入住者因為你修這種驅趕法,會無法承受,要快點逃出去,以後不敢再來了


 


12.  那些妖魔已不可能回正了,音魂被別的妖魔吃了,故此妖魔擁有此人的音波(人類稱dna),故入住者是別的妖魔,不能再將祂視為自己的音魂眾讓祂們入住,


 


    自己的音魂本是戰團的一份子,經過這麼多年被其它妖魔吃了,幾乎人人的音


    魂都被吃掉了.人人都只剩下色魂,


 


     故要去凝聚原來的音魂(被吃掉的),祂們像星光點點,剩下不滅一絲在飄泊.


 


13.  凝聚音魂法


供養音魂,其中特別是抹香


      修元神燈法


(此元神燈法必須是佛教的那種,不是道教只貼名字那種,也非宮廟裡點元神燈,


或每年之點燈那種 )


 


佛所傳之元神燈,目得要用火燈去讓那些音魂凝聚,聚在元神燈處取暖,


那些衰弱音魂祂們很冷


 


或其它重要的修法


 


14.  有受佛戒者,妖魔不敢入侵,但條件是,戒體不可破


 


15.  破戒者要懺罪,以法修復,要披甲護身


 


16.  但難保不破戒,因為戒律微細,就算有戒體一樣要修忿怒尊法,


不想修,就念佛,心心與佛相繫,由佛保護你,或念本尊亦成.


 


17.  可是現代人根本做不到與佛本尊心心相繫,故一個個被妖魔入侵,一個個變成


妖魔不自知.


 


18.  要學依時而修,每時辰皆有不同妖魔出現,24小時都有妖魔


 


19.  每一個時辰都要修誦來保護自己,自己也要四時披甲護身


 


20.  總之大家都很危險,腦波都被控制,要用法驅除妖魔出腦袋,唯用大日三身法,且一定要用此法.


 


註:


 


另一些救地獄餓鬼道之音魂法,


 


      1) 這是救宿世所造的因,那些因,仍在地獄餓鬼道中


      2) 就是這一生所造的因,


 


   自己在過去世時,此生,起惡心,將穢垢加在心念上,此心音便墜入地獄餓鬼界.


 


   你要修法將祂們從地獄餓鬼界救出來,若你現在不救祂們,等自己肉身歿後,


   你的神識就會與那些罪業結合,被帶去地獄餓鬼界受刑,這些都自造的.


 


   這種法就可以救自己,救祂們.   


 


   故說自救救人! 自安安人! 自渡渡人!


 


   自己都救不了自己,請問,你要救誰渡誰安誰?


 


   自心妖魔都對治不了,請問,要如何對治外面之妖魔? 


 


 


請現在不要來問我如何去修,請看一看這些文知道有這些事就好了 !


現在修的差強人意,還在學習中,等我以後我修行再更好一點時,再來問我吧 ! 


 


請去藏密領受本尊法之灌頂,特別是四種忿怒尊法,以保護自身.   


 


 


 


 


以上非註解者,乃不動佛開示,以密嚴界法修不動佛法後寫下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