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執著的漂流過日子


 


另一個故事


 


我初入藏密學密法時,開始四處跑道場灌頂.


 


那時看見一個一起灌頂的男的.


 


他那時還有正當工作.


 


我站在那裡聽他跟別人說: 他想辭去工作,住在街上,無所執著的修.


 


 


~~~~~~~~~~~~~~~~~~~~~~~~~~~~~~~~~~~~~~~~~~~ 


 


過了幾年有一天我又去灌頂,忽然間聞到一股好臭的味道啊 !! 


 


是尿騷味 !! 好臭好臭 !!


 


 


我轉身朝臭味望去,看見那個男的,他全身髒悉悉,如此惡臭,就跟流浪漢一樣.


 


頭髮結泥,好長好混亂,留的似女人.


 


衣服破破濫濫 !


 


看起來惡業如此之重,如此臭惡之人,居然也來領受灌頂.


 


 


我都快要吐出來了,快閃 !


 


 


這就是他的無所執著,在街上流浪修臭惡豬狗行 ?


 


沒錢伸手要錢當乞丐,用此方法來修密?


 


 


時至今日,我已經修學到甚深密嚴之法 (再講),因為我恒常持著 37道品


 


而如此之人呢? 不樂習37道品, 仍在臭惡中修,在街上與諸臭穢結合, 正受妖魔擾惱掌控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