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銀投稿>


 


3/5那天晚上約11:50左右,出現忿怒尊--


獻上深夜除天魔香時,在觀想加持那一剎那,


壇城上(主爐有獻上深夜除天魔香)看到威猛無比的一黑尊,


很像除地界魔香罐子上頭的不動明王那樣的形象! (我在旁打哈欠)


 


那時心裡就有些心酸悸動...


供蜂蜜水時就很難過的啜泣起來,


 


因為正在供養中所以就憋住,到獻上夜間護法精油時,就不自覺的放聲大哭...


在哭的時後那時的心情像是心碎 ; 悲痛 ; 想念 ; 心很思念,


但不知在思念誰? 感覺身旁有許多在陪同我一起哭泣著 ?!


 


小註:


你們忽然間開始感受到金剛護法的心情


~~~~~~~~~~~~~~~~~~~~~~~~~~~~~~~~~~~~~~~ 


之後持誦瑪哈嘎拉心咒,忽然見到一個畫面...


 


背景的天空是紅色光.......地面都是戰爭過被轟炸過破壞過的城市 


 


雖見此畫面, 但我仍是專注在種子字上繼續持咒著...


在供養 持咒時仍哈欠不停....


 


也將在上班持咒的功德迴向給夜間守者眾,願祂們同享功德,


此時內心就出現一陣心酸...


 


後來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此時心情也是很悲痛的哭了,


感覺很親很親很親的兄弟們都圍在一起哭泣著,


心理唸著兄弟們呀!兄弟們呀...!!! (我也跟著哭了?!)


 


小註:


美銀已能感受到金剛護法的心情


 


~~~~~~~~~~~~~~~~~~~~~~~~~~~~~~~~~~


停止哭泣後隨即見到一個畫面:


 


在虛空中有一側面發出綿密黃金光芒的 佛陀,


在佛陀的下方, 排列二隊列很長,且是身穿盔甲之軍士(盔甲像不銹鋼那種),


 


每個軍士手中都持著不同武器,且面對我的方向走來....然後還揚起塵土..?!


 


(我想到  老師在部落格回應時提及這 深夜除天魔香是 佛陀特別調製給予我們這些請供著使用的? 不知有無關聯?)  (:! )


 


~~~~~~~~~~~~~~~~~~~~~~~~~~~~~~~~~~~~~~


隔天深夜,


又再獻上深夜除天魔香時,竟然看見一個黃金色大蓮花......


 


大蓮花上有一黃金色很綿密像雲又像日輪,其上有一黃金色巨大的忿怒尊!


像忿怒尊那樣的姿勢,有圍裙子...,腳旁有棒類的武器...只見到裙子以下......


 


這幾天我們獻過深夜香後真的睡得很好,真的睡得沉,而且不亂夢有的沒的夢..,


身心不受打擾,心很安穩很安寧的入睡..!!!!


 


~~~~~~~~~~~~~~~~~~~~~~~~~~~~~~~~~~


3/12(早上都有先獻上除地界魔香,不過都早上8點了?!)


 


早上觀想皈依境時,忽然看見下方的人都變成黑色的鬼?.......


 


然後,出現半身粉紅色的圓胖臉,嘴裡還吃著人,一半人的腳還露出嘴巴外,


嘴角有血,右手拿著大叉子,就擋在我觀想的皈依境前面...


看祂一付 "我就是要吃人,不然妳想怎樣" 很不削的表情...


 


看祂如此挑釁我……


 


讓我想起之前也有一次經驗(黑色大魔出現~),


所以,這次,那隻惡魔一出現後,我立刻就放光放火包圍自身….


那惡魔就忽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去了..?!


 


小加註:


不是黑色的鬼,是早上的魔來擾亂美銀修歸依三寶,


除地界魔香不是早上用的,是下午後燒的.


那魔是早上來的魔


 


~~~~~~~~~~~~~~~~~~~~~~~~~~~~~~~~~~~~~~~


3/13


早上修皈依時,我看見一隻綠色的龍...(補上一模一樣的照片)


然後和我合為一,


 


我看見祂在我身體內,而且我的頭到祂的肚子,龍頭在我的頭頂之上...


此時就忽然心酸起來


 


然後,我就開始哭了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祂無雙手可以合掌禮佛拜佛和做皈依...,


 


我心理更是知道:"我就是祂;祂就是我!"


所以我們一起做皈依,一起皈依三寶...邊哭著一起懺悔!!


 


之後,我內心裡一直迴盪著 老師在部落格裡說的話:


"我們同是曼達拉壇城的一份子...有許多的音魂被魔吃掉...要救祂們...自救被吃的音魂"


 


我內心悲痛的感同身受,結果不知怎麼的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小加註:


美銀的音魂回來一位,是一隻綠色的龍


 


~~~~~~~~~~~~~~~~~~~~~~~~~~~~~~~~~~~~~


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叫胎藏界法...?


但我們做什麼事一定會時時想著祂們,利益祂們,


一起修法;取法藥及如法香供養祂們!


 


感恩  老師的教導!!!


也替我們音魂眾仙家,再次感恩  老師!!!


美銀&豐文 合十


 


若此篇對師兄姊有小幫助的話,


再請  老師幫我們投稿!


謝謝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