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雍雍投稿>

 

 

 

今天我有新發現,今天發現在陽台獻上除地界魔香,與飲食供養後,獻四杯水,然後,把噴霧機開啟來擴香法藥精油.

 

 

 

我獻上擴香法藥來供養法界的噴霧機,原本是一台,後增到兩台,增到四台來擴香,真的有差別吔 !

 

 

 

我在門口左右邊放上兩台,有一台往上噴,再另置一台在走廊,上面我有寫懺悔文.

 

 

 

這樣做之後發現, 不好的氣會排出來,所擴的精油香氣進入身體裡,溶解了內在不好的事物 ,之後, 身體就會像充了電一樣感到很舒服,完全不覺得會餓吔 ~

 

(我早上到中午都都沒吃早餐,昨晚十點後就沒吃東西了)

 

 

 

我在想, 法界也是如此嗎? 充電?! 心情很好的感覺~

 

 

 

後來, 有一次好像有東西附著我來盗取能量,我就在佛堂上再獻上除地界魔香以及大威力辟除香,頭上與下面就有一股東西走掉了!

 

 

 

我就不停的打出噁氣,之後, 海底輪竟有一股很強的震動,然後就突然地震了

 

(電視有播  真有地震.........) 

 

 

 

之前您跟我說要把牛肉與紅酒都化成甘露,我前兩天,就重做一次並及獻上除地界魔香和大威力香後, 全身就不停的濁氣排出,腳底有顆粒波波波的感覺在跑!

 

 

 

我是這樣的認知~~精油法藥,可以淨化脈輪,而如法燒香可以排濁氣

 

法藥及燒香對應淨化脈輪 (回歸與七輪)  是這個原理嗎?

 

 

 

有一問題  可以請問老師嗎?

 

早上如果要獻上護法的供養,是先給菩薩獻上四杯水嗎? 再獻給護法嗎?

 

 

 

:

 

1. 要獻上時,想是供養三寶,以及金剛護法及一切,這樣就全部供養到了!

 

2. 所除去之附身,是非因果報之外靈附身,若是果報之冤親債主來附身則無法除掉.

 

3. 但是,妳似乎應該在自家佛堂上獻上四杯水,

 

    而在外面是獻上不同之三杯,應是茶之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地界魔香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