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 投稿 >

 

 

 

      此篇是小弟至各宮廟供養後之記錄 ! 

 

 

 

今樂將諸供養後真實體驗提供給大眾了知諸聖尊對法藥之回應 !  

 

 

 

~~~~~~~~~~~~~~~~~~~~~~~~~~~~~~~~~~~~~~~~~~~~~~~~~~~~~~~~~

 

 

 

1.      聖尊文殊菩薩開示言:

 

若能力可及,應每個月抽一天或是兩天如: 1.15等日,(寺廟)獻除魔香的話很好. 一所寺院最好能獻上三次以上.

 

 

 

廟宇寺院的眷眾數量較多,供養的量可以增加一些(一大匙或三匙...).

 

 

 

3.伽藍菩薩開示言:

 

很多眷眾都與魔戰鬥到全身傷痕累累,希望大眾能供養除魔香.

 

 

 

4.毗沙門天王三太子開示言: 要小的我帶塗香過去,可幫部下療傷.

 

(**金剛護法如法塗香粉加一瓢到溫熱水中,攪一攪,即成)

 

 

 

5.至尊金剛瑜伽母開示:

 

要小的我傳訊予妙音老師 : 很喜歡除魔香,做的很好祂很歡喜.

 

 

 

6.某次到住家附近寺院供養大威力香時, 結果270幾年的寺廟在法界顯像中,

 

寺院也因為該香之加持而光潔閃亮,煥然一新.

 

 

 

當天晚上我要買晚餐時, 從該寺附近經過時, 突然出現一尊白色超巨大的天神向我致意, 表達感謝 (真的好巨大, 高度必定超過101大樓, 好似直聳入天之感)

 

 

 

7.世尊言:

 

供養法藥我等當然非常歡喜,在個人能力範圍內去做,先看發心而不是只看數量多少,即使一個月只能供養一些也很好,

 

 

 

8.這些日子我去高雄北極殿,要獻上精油法藥時,

 

佛祖開示 : 你要在樓下做供養, 否則其它眷眾無法上來受供.

 

 

 

(自解:上尊可降臨受供,小弟現通常在大殿做普供養後,可再針對對境特別獻供),

 

 

 

 

 

9. 另一次, 則是在土地公廟獻供後,擲杯確認.

 

土地公卻說一直沒收到供養,

 

 

 

後來我才發現原因,

 

 

 

1.觀想力或數量不夠

 

 

 

2.供養時若念到更高階的上尊時,祂們就要慢慢等到最後才能受用到...

 

 

 

 

 

10. 在我剛收到除魔香到寺廟獻供,供養之後由當下即得到大願地藏王菩薩作主, 開赦小的我身中的罪墮的利益.

 

 

 

11. 去住家附近的寺院, 第二次獻供燒除魔香後, 便往二樓走,

 

就聽到: 地藏王菩薩開赦身中的罪,

 

 

 

心中覺得好奇, 就到菩薩面前擲杯確認, 想請示菩薩, 是否是菩薩作主赦我罪?

 

 

 

卻一直得不到聖杯?  後來定心才查覺, 原來被赦罪的主因, 乃至尊大日如來歡喜故----

 

 

 

小的誠心感恩獻供此殊勝燒香, 諸聖賢眷眾獲益, 小的也獲益, 故歡喜 !

 

因此, 赦我罪 !

 

 

 

由於當時時間較晚,我正匆匆準備離開, 結果身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往下半身與腳底釋放掉? 兩個膝蓋突然感到非常疼痛 !

 

 

 

此時忽然聽到菩薩言: 你的邪淫業比較重,自己以後要注意 !

 

 

 

回家路上就想: 大日如來諸大菩薩聖尊為何這麼好,得到利益的是眷眾與小的, 而祂們卻如此歡喜…..??

 

 

 

想著想著就到家了(車程3分鐘內),

 

一回到家, 家中菩薩就補上一句給我: 妙音(聖尊)也是修到這樣喔.

 

 

 

12.妙吉祥文殊菩薩開示: 早上修法供養是最重大的事情 !

 

 

 

13.龍山寺聖尊文殊菩薩開示:

 

守護眾生的諸天護法,在現今染濁的塵世中度眾生,祂們非常的辛苦,如果能帶法藥去對祂們獻供養,會很有幫助. 有過去的話,要記得要帶過去! 

 

 

 

14.近日去新竹天公壇, 獻上了除地界魔香後, 諸聖賢顯得皆非常的歡喜,

 

 

 

此時三太子開示言: 小弟你帶法藥來供養,祂們覺得很有面子,

 

 

 

當天我只帶了一點除地界魔香過去,當走到拜斗處時,

 

上尊言: 要是你在此處供一瓢除魔香,這些守軍真的會"高興死了",

 

 

 

結果隔天我去獻上時,祂們竟然如此歡喜高興 !

 

 

 

隨著燒香裊裊燃起, 氣氛忽然變得有點嚴肅與悲戚! 

 

 

 

我卻發現眾多將士, 或蹲著, 或跪在地上低聲哭泣著!! ~

 

 

 

因為, 諸天軍士為了守護眾生做種種犧牲!然而, 何時有人真心關照過祂們?

 

 

 

 

 

15.我去嘉義天公壇獻供了12滴三合一薰衣草 +威猛-相應成就版,

 

瞬間,九天聖賢眾即刻雲集蒞臨接受供養,

 

 

 

隔了約10分鐘後, 我欲辭別諸尊, 

 

 

 

九天大上帝指點說:由於九天雲集故,要再各加五滴比較足夠 ! 

 

 

 

小的確意外得知九天大上帝聖尊玄龍大帝是也,

 

 

 

15.近日去後龍黌鈞宮供養威猛法藥,

 

在辭行時, 聖尊鴻鈞老祖親自送行 : 恭候下次的駕臨.

 

 

 

當下我實在是承受不住老祖的用詞,

 

 

 

今體會是老祖提點小的, 時時具備謙恭的心

 

 

 

感恩老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地界魔香 供養心得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