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投稿>


 


跟妙音老師說一件剛才的事喔~~


 


晚上大約十點四十分,我要去收已經燒完的除地魔香的缽時,竟然看到客廳裡


還有很少數的幾個虛弱的護法神眾,祂們受傷,我想應該是辛苦戰鬥到剛才才


趕過來,結果趕到這裡來時,除地魔香都已燒完了 !


 


想到護法神眾們這麼辛苦,努力的趕到這裡卻只能落寞的看著已冷透的缽…… 我忽然覺得好難過,於是問護法神眾們:我去加一瓢除地魔香好不好?


 


這時心裡忽然湧現激動的感激,眼淚差一點飆出來,心裡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 這附近,只有我會這麼為祂們想,這附近,也沒人會為他們點除地魔香,很謝謝我!!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有這種想法,怪怪的~


 


因為已很晚了,我不敢再端著缽站在陽臺上,於是把缽放在離陽臺最近的室內的桌上,並拜託風神幫忙,將煙吹向屋外,因為還有好多虛弱、帶傷的戰士在陽臺外,


 


我等到十一點多,就在剛才,我去收燒除地魔香的缽時,戰士們請我一定要轉達: 很感恩妙音老師的除地魔香! 謝謝妙音 老師!謝謝您!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就把缽收起來了,收缽時,我發現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戰士們好很多了喔!身上的傷已經好了一大半,沒那麼虛弱了。真是太好了!


 


妙音老師,真的很謝謝您!玲現在都有乖乖照您說的,祈願天地間正氣增長!


護法神眾們威猛熾盛!


 


只是,玲有一點想不通:玲觀想缽變好巨大且冒藍色火焰,怎麼看到高大的護法神眾冒橙紅色的火焰呢? 還是玲眼睛又花掉了 ?_?


 


感恩妙音老師!這除地魔香,對護持正法的大家而言,真的太重要了!


 


~~~~~~~~~~~~~~~~~~~~~~~~~~~~~


小註:


為什麼冒藍火燄 ? 軍士身上何以冒紅火燄? 自己想吧 ! 不必凡事都要別人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