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講一個焚燒除地界魔香最簡單的功效,就是,一燒供,

 

 

 

下部脈輪即刻轉動. 就是這樣的速疾.

 

 

 

便知,此香之如法 及 相應, 是絕對性的.

 

 

 

 

 

就像我現在自製了一個簡易供養三寶之燒香,用十種香材製出. 

 

 

 

三寶燒香應該是極複雜的,但現在我先製作出簡易式的. 

 

 

 

 

 

一燒,我的三個脈輪就轉. 

 

 

 

第一個是臍輪, 第二個是頂輪, 第三個是雙膝.

 

 

 

一般而言,臍輪,頂輪要轉是很困難的.

 

 

 

 

 

也就是說,它們之如法及相應程度,從此可見 ~~

 

 

 

我於此見證之 ~

 

 

 

 

 

而且,那些香實在是極香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地界魔香 脈輪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