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龍女 老師您好:


 


非常感恩您將除地界魔香給我們。 


 


我長期好幾年睡覺時,身體的骨頭都會有冷風灌進來,蠻痛苦的,夏天也要蓋被,甚至床上要舖羊毛被上面再蓋一層被。


 


曾有人說,我家是鬼屋,不過,我這個地區本來兩邊都是福地,所以我覺得其實也正常,而且我也感謝我看不到祂們。


 


有一次晚上,我聽到牆不斷發出聲音,我對著聲音說,拜託別讓我聽到,我很害怕,從此就再也聽不到了。


 


1. 我的身體被灌冷風冷氣,其實是在做煙供一陣子之後發生的,然後就發生很多年,一直到 2012年底燒除魔香前。


 


2. 牆不斷發出聲音,聲音像是關節的聲音,也有牆在碎裂的聲音,但是很密集。


~~~~~~~~~~~~~~~~~~~~~~~~~~~~~~~~~~~~~~~~~~~


過年前請了除地界香粉,原來我是要請購深夜的香粉,


 


想用深夜除魔香的原因,是因為每到了半夜一點,或是早上4點,我都被臭醒的,我都會在家中隱約聞到不知哪裡來的臭水溝味。 


 


過去我施食煙供時,雖然我有貼保家宅的咒輪,但還是會從外飄進很強的臭水溝味,而且是從沒有臭水溝的方向進來的,


 


每次這樣,我都會倒楣生病非常久,更害怕洗頭,頭髮會一把一把的掉,同時我的手掌和鼻子會變得非常冰冷,所以現在我就暫停在家做煙供了。


 


我第一次用除地界魔香當天晚上原本仍是蠻溼冷的,我點後,到處繞一繞,立刻忽然感到房子氣場不同了,似乎變得安靜和暖和。


 


於是我發奇想,用一小小匙未燒過的除地界香粉裝在紅包袋中,放在床下,希望睡覺蓋了被後可以不要再被冷風灌到身體中,可以好睡。


 


真的從當天起到今天,身體就沒有再被灌風了,被子裡暖烘烘的,


 


第二天早上445分,甚至被熱到醒過來,連續三個早上都被熱醒,有天晚上太累了,晚上6點半就睡了,8點就熱醒。 


 


用了這個方法後,就覺得床會愈來愈溫暖,身體也不再被灌冷風了,十分感謝您把這個香粉介紹出來,能請到的人真的都是太有福氣了。


 


現在我凌晨家中依然還是有時發臭味,若我醒著,我就點除地界香粉,最最希望深夜除魔香能快一點上市。


 


~~~~~~~~~~~~~~~~~~~~~~~~~~~~~~~~


Ps**貼保家宅的咒輪,應該是鎮宅的咒輪,我是找有實修煙供法的上師那裡去請法學習的,只是我沒有每次都觀想和打手印,我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才作沒多久,我點的煙供粉香的味道都不一樣了,點了後就難聞到作噁,


 


那道場仍要我繼續作煙供, 但我沒有再做了,因為我從做後真衰到爆了,手掌和鼻天天整日冰冷異常,身體也每況愈下,院子的扁柏10顆掛了9顆。


 


**金較,應該是金蛟,才對


 


 


~~~~~~~~~~~~~~~~~~~~~~~~~~~~~~~~~~~~~~~~~~~~~~


小加註:


1. 很強的臭水溝味,是大隻的 極餓鬼進來家裡


2. 棉被寒冰,鬼都擠進去一起睡覺


3. 牆發出聲音,就是那些鬼在搗蛋,發怒,發神經,瘋狂槌牆璧


 


4. 承如先前已說,不是修行人施煙供是比較不好的,因為,家裡會進來很多地魔


    鬼魅都跑進來,(煙供不可在家裡施食)


 


5. 若想施食,要學三生飯,但是,不是專修密之人來學恐有困難


 


6. 通常是修密之人在施煙供食,他多少有金剛護法在保護他,鬼會忌誨,


    但魔就不一定會怕他,通常是不怕他


 


7. 不是專修密之人,最好不要打手印,唸咒,施食,那樣會出問題. 


    手印,觀想,咒語,也不應該傳授給不是專修密之人.


    也不應該教人在家中施食


 


8. 即使是實修密宗上師,也應該弄清楚弟子,是否可以施食,而非逢人就教手印


    咒語觀想施食,


 


    想要施煙供,最好要先會修馬頭明王護身


 


    問題是,馬頭明王法,不論哪尊忿怒尊,都是密法,都是有深淺之分,


    不會單會持咒,就算施煙供,最後,也會來地魔 和地靈主來作障


 


    因為施食之人施的不好,惹惱祂們


    或 施食之人叫一堆外面的鬼進來此地,惹惱祂們  


 


    這是為何要學三生飯之原因,是在敕令那些地魔,地主等,以及附身冤親債主 和


    附身靈,命令祂們不得作障


 


    若你覺得自己能 命令 祂們, 就算看見祂們,也不怕, 你就再來施,


    看見鬼倒沒什麼,要是來個千年僵屍,祂們靈力很強


    或來個死屍鬼什麼的


 


    再來,大黑蛇魔來了,大蜈蚣精來了,千奇百怪的妖魅雜魅來了,怕或不怕


    看不見 比 看得見 更可怕


 


    至少看見 還可防一下


 


    不論看得見或看不見,都會被傷害. 只是因為有肉身保住,不然,無肉身時,就


    被吃掉吞了.和魔結合.


 


 


    故,常唸怒怒尊咒護身 即是此理


    常披甲護身,亦復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