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在初二那天我到太歲廟 跟太歲拜年, 我帶了[金剛配方]去供養。


 


因為我很多細節都不會, 供養的器皿和過程等等都未能盡善盡美,


 


但我以我真誠的心獻上,並求簽問諸聖賢是否歡喜,


 


 


 


結果得到這二個上上簽 (六十五


 


朔風 ..     正窮冬, 多羨門庭喜氣濃,


 


更入新春人事後, 衷言方得信先容.


 


(小加註:


 


別人都在渡寒冬窮困的過日子,而妳 卻門庭喜氣過的好,


 


等入新春之時這些人事變動後, 用誠懇態度去做去說的話


 


令他們感到更加信任, 就能成辦汝之諸事. 


 


~~~~~~~~~~~~~~~~~~~~~~~~~~~~~~~~~~~~~ 


 


及 六十六簽)


 


耕耘只可在鄉邦, 何用求謀向外方,


 


見說今年新運好, 門閭喜氣事事雙.


 


 


(小替她加註: 


 


想要做什麼努力都應該從家鄉開始,也就是從自家起, 從自己做起, 


 


何必要向外去追求,不在自家鄉做,跑到外頭外鄉去做何用 ? 


 


莫 捨近求遠之意 !  


 


 


意思也是說,要從自心開始修起,用誠心來做的話,就對極了 !!


 


如此, 便可今年新運都很好, 門閭家庭諸事都事事好事成雙來 ! 


 


 


獻上金剛配方,祂們賞她個上上簽啦 !


 


~~~~~~~~~~~~~~~~~~~~~~~~~~~~~~~~~~~~~~~~~~~~ 


 


 


說明了衪們都很歡喜。


 


這令我的信心加強了 !


 


只要誠心和盡力,供養的對象是會享用得到的。


 


 


安堤 投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