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


 


昨天晚上我深夜時,在老家,拿了老師的 金剛護法燒香 出去四樓陽台作供養。外面暗暗的,我心裡覺得怪怪的,其實不怎麼想出去作供養。


 


在室內我就先點燃此燒香 以及 大威力香之後,才將金剛護法香拿出去室外


作供養,結果, 一出去後, 居然覺得頭皮發麻得很厲害 ?!


 


對著黑夜 及 空曠所產生的恐懼感,在我一燒金剛護法香時, 忽然間那種不甘願的心情, 竟然一掃而空。我感受到有 '人' 很是歡喜的看到我此供養。


 


但是 在自己胡亂觀修供養的過程中,卻發現自己的心情是越來越激動,


激動到越來越是心酸~~~ 甚至連眼淚都流下來了


 


感覺是,就像老師說的,因為金剛護法長久來的守護


卻無人能體諒其辛苦,以及 因為作戰所受到的傷害 與 病痛。


現在有人來供養祂們 令祂們感到心情很激動 !!


 


所以 在供養完之後,我特別對金剛護法說,謝謝金剛護法長久來守護人間。


願此供養令諸金剛護法眾們, 能威猛熾盛, 身體更加健康, 增盛法力,


能夠更勇猛威武無懼, 更樂於守護世間,讓佛法永遠常存。


 


我的心情是又難過, 又覺得聖眾們很辛苦 ~~~


 


~~~~~~~~~~~~~~~~~~~


小加註:


1. 外面有很多東西,就是妖魔鬼怪,令人無形感到恐懼


 


2. 一燒此香,金剛護法眾,夜間護法,附近守護之夜間護法,巡視護法,紛紛過來


 


3. 金剛護法一來,那些東西,都跑光了


 


4. 那些衰弱的守護神,得此燒香,心酸流淚,終於有人想到祂們了


 


5. 祂們衰弱且病著,仍繼續執行任務,與妖魔對峙著.


   有了燒香供養,增強其威力了,燒香這個人甚至全家,隔璧,都獲得了更有力之


   守護.  而那些囂張,又不斷挑倖的妖魔 就快點逃跑了


 


6. 我們不可以對聖眾說: 請來守護我, 這樣會替自己結罪.


    唯可對賢眾金剛護法如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