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木森林芬多精,一添新象,香氣更是悠雅遼遠 ~


 


 


今回到工作室,來取法藥精油,就將古木森林芬多精取來一聞,


 


再更添加一種成份進去. 


 


 


這一添,哇 ~ 好香啊 !



香氣更是香而幽遠,直衝腦袋. 將一滴,滴於手背上聞,已經四十分鐘過去了,


 


香氣仍停留環繞著~~


 



 

這便是眾音魂,仙家,菩薩,諸天,最引頸企盼的香氣....


 


於是,將古木芬多精,滴進電腦旁的精油燈中擴香,


 


然後作個 燒香供養觀想.


 


這一觀不得了,真的是光明燦爛熾盛 ! 


 


可見多添此成份更是殊勝 !


 


 


所以,首先,先一滴古木滴手背上,一聞,再獻供養,那樣的覺受,竟然會這麼的好 !


 


讚嘆至極 !! 


 


 


 


昨晚我跑去夜市買精油燈,夜市賣精油燈的拿他的夜市精油不斷誇口,


 


各式各樣精油,說他的薰衣草是純的,絕對讚的 ! 


 


他的森林,有多棒  ! 


 


 


我一聞,薰衣草是印度阿三的精油嘛 ! 


 


森林嘛,ㄜ,沒吐出來忍住,就ㄣ,搖頭說不買他的精油了. 


 


 


什麼叫異香,就是我手上這個古木森林芬多精啦~


 


加進這個新精油,整個香氣往上沖. 


 


要買到我手上這個精油不簡單,它可是向世界一流香氣認證精油廠買的.


 


 


好不容易買到這款純精,極其價值,因為,向世界各地買精油,幾乎都買到混仿品.


 


 


這一加進去,就出現一種不同的香氣 ......very good !


 


每天自己一滴古木聞此香氣.精神大振 !  


 


難怪三寶諸天一直叫我獻上此二款法藥精油 !


 


待會我再去看一下森林芬多精,調一下吧. 


 


現在先弄古木 . 


 


 


 


聞這種香氣,整個人心性都不知不覺的高貴了起來 !


 


ㄣ,新的一年新計劃,要好好來提昇一下氣質才行 !


 


每天我自己來聞一滴,


 


 


說到此處,此古木森林香氣傳了過來...ㄡ,my god, 這是什麼香氣?


 


幾滴的改變竟然這麼大?!


 


 


這款成份先前佛菩薩說過要添加,但因為一直買不到這個成份,所以,都作罷.


 


今日終於加進去, 唉! 讚嘆讚嘆 !


 


 


 


待我將跟小林說,可考慮再加這款成份,


 


成本會提高 30 元,但香氣更勝從前 !


 


有意願者可添 30元成本價說要多添此成份.


 


 


 


我現在邊打邊聞此香氣,整個人神清煥發 !   充滿信心 !


 


之前我自己都沒用此古木芬多精,ㄣ,今年一定要改變 !


 


 


請購這款回去給你自家的仙家眾吧 ~~ 拿去供天吧 !


 


這二款法藥,


 


1. 森林--女系


 


2. 森林--男系


 


 


是諸天指定的最愛 !


 


還有,提昇自己的心靈層次!


 


~~~~~~~~~~~~~~~~~~~~~~~~~~~~~~~~~


 


它們是這樣,昨天,同時有一麤糙婦女來買精油,騎坐機車上,邊抽煙,


 


一手拿夜市精油,三罐 500元.


 


 


我在旁邊看這二個婦女對話.  店家和買者.


 


心想: 三罐500元,這樣也好. 帶這種混仿化工香精回家去聞?? 


 


還有,也有150,250,100,200,的精油,加一加有600-700元,


 


寧願買這種垃圾當作寶來聞? 


 


 


要是我,寧願少量高品質,也不要粗惡多量.


 


500元,再加 150元,變成 650元,買一罐10ml 師子佛家森林芬多精,


 


佛家一滴,就足以讓她改變心靈.


 


但是,她可能反而愛假香氣,不願愛世界級真精油吧!   


 


 


3罐10ml -最惡質單方精油 500元,


 


1罐10ml -世界頂級複方精油 650元,


 


(裡面十幾種世界級精油,加上比例成如法法藥,讓你,你的音魂眾,諸天,神明,


 


金剛護法...等,法界地位大躍昇 )


 


這種差異, 你要選什麼?    


 


 


而她們,卻寧愛這種粗惡下劣香氣? 要麤惡下劣量多,不要高質少量.


 


就像供養三寶,應該拿高品質之物供養,卻不要低劣品質但量多.


 


 


 


實在讓人無可奈何? 同樣都是人,卻很多人都已經物化.


 


 


我站在那裡看她們,那時,就來了三四個不同男女買此夜市精油.


 


但都是抽煙人類.


 


我覺得他們其實蠻笨的.


 


一罐 300多, 290, 250, 220,200,150,100元,都有,各種香氣精油. 


 


其實,這些成本真的很低. 香精的成本只有幾毛.  


 


 


已經40分鐘了,我手背上這一滴的香氣幽遠,仍如此濃郁 !!~ 


 


裡面全部是世界醫藥級大廠的純精油,那個配方,真是獨門香氣.


 


今妙手一添,香氣往上一昇,不可思議.


 


我讚嘆佛菩薩妙智大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